2022年6月9日

「成巫之道」電子書發售中!

非常感謝各位讀者的支持,自寫這個部落格以來,已近十幾年了,累積快兩千篇文章,最近,我的新書「成巫之道」已經在台灣角川的bookwalker上架,(然後陸續會在各大電子書平台上架)

以下是電子書的購買連結:

謝謝你們的支持。


有許多人告訴我,她們家沒有足夠的空間可以藏書,這點我理解,那麼就購買電子書吧!讓它在你通勤、午休、睡前時陪伴你。隨時隨地都可以打開,按照你想要的章節讀下去,當作是今天宇宙給你的訊息。

_____

在你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時候、在你想讓頭腦放空,讓心沉澱的時候,就打開一本書。

讀書是一件讓人享受的事。

長期的輸出,使人掏空。
長期攝取垃圾資訊也是。

我們的體內需要承載一些有用的資訊,或是真正能產生共鳴的語言。

身為一個資深書蟲,我家的書多到快堆到天花板,然而我還是持續買書。因為有些文字的溫度,必須透過紙張傳遞。紙本閱讀是無可取代的,那些排版與企圖營造的氛圍也是。

每本書打開,都是一個宇宙。

實體書請在各大商城、實體店面均可購買。


七月安排了澎湖簽書會,期待跟各位相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