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517回鍋臼井靈氣點化(上)

禮拜日也就是517大遊行,這天我應邀回鍋去接受靈氣的點化,我上一階臼井靈氣的課程已經是去年六月的事情了,當時體質不太敏感(和現在比起來),但在一年之中我經常給自己做靈氣,偶爾也幫朋友和家人施作靈氣,並落實在生活之中。因此在這次回鍋點化的過程中,各種感應比之前強烈許多。

我曾思考過有關「再次接受點化」這件事情有沒有必要,畢竟點化過一次就已安置好靈氣的管道了,就算一輩子不用這個管道也不會消失(但是傳送的能量多寡會因管道的暢通度而異),之前曾在網路上看到一些人的經驗分享,我感覺有些人像是為了尋求心靈慰藉(為了再次確認效益)才去,但是這次自己去了回鍋課程才覺得,其實根本不需要對這種事情做出評斷。如果你想去就去,不想去也是你自己的選擇,不管怎樣都無所謂,只要妳覺得舒服就好。但既然所有事情都是最好的安排,我剛好有這個時間去,我就去了。

這次的同學有兩位,一位是去年跟我同期上靈氣一階的同學(媽媽),另一位則是她的女兒,年紀比我再小一點,研究占星多年。這對母女傾向靈視力的體質(我則是超感應力的體質),託她們的福(開心)可以知道我看不到的!(真方便)

用了保護靈氣(波曼德)打開能量場之後,我們聊了一下天,就開始進行點化(我只參加了第三&四次)。點化過程中我感覺到金色的光,結束之後我跟同學的女兒都表示我們看到金色光芒,老師笑咪咪的說那是因為這個符號的能量是金色的。

接下來就是令人興奮的爆八卦時間(大家都很期待~噗):
老師在幫我進行點化時,同學說看到我跟老師中間有一條光柱下來,頭髮捲捲的小天使好幾個飛下來圍繞著光柱~XD(是邱比特嗎?感覺真可愛欸!)

而老師爆料,在幫我點化到喉嚨時,她說她看到敞開的大門裡面有光透出,她很想走進去看看那裏面有什麼,但是警覺到自己只是在進行傳遞點化的過程,就沒有走進去。(我好想知道裡面有什麼噢~泣)

同學們在點化過程中也都有不同的反應,比方說感到有電流通過手指等等。接下來就是實地演練時間,兩人一組輪流為對方做靈氣,我先為同學施做。基本上我同學的身體狀況還OK(跟我的其他個案比起來),輪到同學幫我做靈氣時,我整個快要睡著!因為我已經一年多沒有給別人做靈氣,都是自己為自己做(可憐),因此背部(尤其肩膀)這種自己不太容易為自己傳送靈氣的地方,我都沒有怎麼給到靈氣(= =)。因此過程中非常放鬆享受。而剛開頭時由於我的左右邊肩膀不平衡(我有脊椎側彎),老師在我趴著時就為同學示範如何像揉麵糰一樣把被施作者的身體「揉開」,讓肌肉放鬆。當時我感到有一個硬塊卡在我背部脊椎中間,那個硬塊在同學幫我做完靈氣後就消失了,我的左右邊肩膀也放鬆很多,恢復了大概的平衡。

同學說她在做到我的小腿時,有一位天使下來幫忙,她看到力量的符號,傳送進我的小腿。(我有感覺到自己的小腿在被施做靈氣真的頗沉重~其實我應該要在去上靈氣課之前就為自己做靈氣,但是我前一天晚上偷懶沒做跑去睡覺~冏)

經過歡樂的用餐時間,我跟同學們討論了一下我之前個案的經驗,得到了許多寶貴的意見。(沒辦法,這一年內我整個沒有參與到任何的Reiki share聚會,前半年因為工作太忙,後半年我人不在高雄)

用餐時間結束後,我們小睡片刻,覺得非常累(因為很放鬆)但是沒有睡著。起床後大家都還蠻沉鈍,老師就要開始上直覺力訓練的課程~噗!老師發現大家好像都還沒從起床回神過來,就給大家再次用了保護靈氣打開能量場。用完腦袋真的清楚許多。(偷笑)

於是我們開始練習閉眼觀想坐在正對面的人的氣場的樣子,這是一個練習使用第三隻眼/眉心輪的方式,對我這個習慣用手感覺的人來說有點困難,我偷問老師為什麼如果我們可以用手去感應到對方脈輪的堵塞,那幹嘛不乾脆用手就好了呢?(也方便很多)老師說當然可以用手,但如果以後都這樣的話那怎麼開發眉心輪呢?

結果我被分配到觀想老師的脈輪!(惶恐)我嘗試著信任自己的直覺,覺得老師的頭到肩膀處有一大團光,我本來判斷那可能是老師氣場的光芒之類的(健康的氣場會散發出光),但是又記得老師說只要信任你的直覺就好,於是就大膽的把手放到老師的頭上去施做靈氣!(真是誠惶誠恐呀)結果我才把手放上去,老師就說:「你們的進度真是太超前了!太棒了~大家都很有天分~那我二階靈氣要教什麼?XD」我當時以為老師在說隔壁那一組的同學很有天份~結果結束之後老師說,剛剛大家在睡覺的時候其實她沒有睡,她一直在想教案,運用了太多頭腦的運作,所以她自己知道頂輪不太OK~結果我竟然也為老師施做了頂輪!(是歪打正著嗎?噗!真開心)

而我在幫老師做到腳的時候,我感覺左邊有天使之類的光體出現(頗熱),走來走去的感覺。同學那一組結束之後大家又開始爆八卦時間,由於同學有靈視力,就提到剛剛有一位頭髮短短的天使下來,對她微笑,並幫忙她傳送能量給被施作者。

下一個課程是脈輪平衡(利用手代替水晶靈擺,傳送光(不是靈氣)到被作者的脈輪,使其脈輪的能量達到平衡),同學說我的下半身是粉紅色的光,心輪是橘色的,肩膀上是一道彩虹色的光。粉紅色代表愛,橘色代表勇氣和信任,至於彩虹(條狀)的光是代表什麼呢?因為我沒上過光的課程,所以還不知道。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