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靈氣個案經驗分享(二)

週日的時候,應邀回鍋去上靈氣課(一階),參加點化和封印。
去的前一天下午幫朋友(個案三,25歲,男)做了靈氣,有趣的是在背部靈氣施做的過程中,我的腦中閃過一個念頭:"他的海底輪做的時間還不夠久。"

當下我只覺得應該是我自己亂想的吧,於是就忽略了這個念頭,結果療程結束之後他告訴我,有人摸他的屁股到腰椎!(我哈哈大笑,果然天使發現我沒反應後只好自己出手了)當時個案很清楚我把手擺在別的地方,所以不可能有第三隻手可以摸他!

這個個案的右上腹(肝)的部位冰冷,我建議他去給醫生檢查一下肝指數,或者也有可能他平常壓抑了許多情緒。不過這次在施作靈氣的過程中來的天使可是我自學習靈氣一年多以來,單場到場的天使最多的一次!(噢這位個案真是太幸運了)

過程中一直不斷有很熱的光來我的左邊(大家都愛到我的左邊,包括守護天使也都會站我左邊)來來去去。我現在已經可以判斷,當胸口發熱時就代表祂們來了。(目前個人體質傾向超感應力)也可以感覺到祂們靠我很近,手臂上的毛都被溫暖的照耀著。

而在施做到個案的心輪時腦中響起了藏文歌曲,到下半身時,我的腦海中突然跳出一扇古老的木門,經過和靈氣老師的討論之後,判斷這應該跟個案累世的記憶有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