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Choose Love

騎車時,我總是有許多生活中的疑問以及對new age訊息的反思,在自問自答的過程中我能體驗更多。

如果說2012年底,人類和地球就要面臨巨大的轉變和提升,這個過程中將會有許多人離開這裡-那些頻率較低,思考和行為模式較負面的人們。

那麼傳遞2012年這個消息本身,和基督教末日教派有何差異?(他們宣揚要入教才能得到赦免和救贖,而神將審判全人類)這不也是一種傳遞恐懼的行為嗎?那麼我還要傳遞這個訊息嗎?抑或要選擇隱而不宣比較好?

紅燈,我停下來待轉。
我看見前方一對情侶雙載,那女孩的黑色T恤背後寫著一句話:
「Choose Love 」

而周遭背對我的眾多機車騎士們有的穿外套有的穿汗衫,沒有一個人的背後有字樣,唯獨這個女孩。

當下我明白這是天使們要給我的訊息,
於是我笑了。

是的,愛是我不悔的選擇。


遠方鳳山的方向,巨大的雲朵一叢,如刨冰安放碗中那麼潔白。
夕陽是金黃色的,斜照我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