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靈氣個案經驗分享(三)

5/24 i,女(22)
是好友的朋友,見過幾次但不是那麼熟,而且有趣的是每次見面i的造型都有很大的改變呢。(越來越漂亮中)

進工作室之前,Lydia老師先點燃了艾草,以煙霧(風的元素)清除了上一個客人鬱結在身體裡的、因靈氣而釋放出來的能量。並請我感受一下現場的氛圍。(嗯,真的覺得房間裡面有沉重感XD)也趁機請教了有關使用保護靈氣和艾草的不同。(又上了一課~真開心)今天我帶了自己做的墨西哥莎莎醬給老師當作謝禮。

請個案躺在按摩床上之後,我就開始淨化場域(以下程序略)。進行脈輪掃描的過程中,感覺i的心輪和海底輪,及膝蓋部分有堵塞。開始傳送靈氣的過程中,自己的上半身呈現發熱冒汗的狀況(明明冷氣很夠力),做到心輪時覺得有種很辛苦的感覺(很多人的心輪都很卡),但是後來發現i主要的課題在海底輪。在海底輪停留最久。在停留的過程中我的頭頂發麻,清楚感覺有能量從頂輪進來(像是頭頂裂開了,有熱流進來)。目前還不知道什麼原因。大概是天使傳送了能量給我。

之後到下半身,i的膝蓋和小腿也都很沉重,因此花了比一般個案長的時間在這些部位。有趣的是,做到i的右邊膝蓋時,腦中閃過小狐狸的畫面,做到左邊大腿時,又看到松果!呵呵~我想i跟大自然或精靈、動物等等應該有連結噢。做到腳的時候我試圖觀想i的氣場,結果發覺i身上罩滿了紅色的光呢。我直覺是憤怒或壓抑的情緒。不過i在靈氣過程中放鬆了不少,原本內八的腳掌也放鬆地自然張開。大概是睡著了,所以i的鼻息從深呼吸轉為平穩規律的短呼吸。整個過程中,i的膝蓋和身體都有突然的震顫出現,我感覺這是恐懼或憤怒的釋放。

過程中我知道有天使來(熱到流汗)。不過不知道有多少人,還是i告訴我她的感想時才知道來了一群XD~i第一次接觸靈氣,在這方面就很有天賦噢。因為有充裕的時間可以討論,因此i的敘述也比之前的個案多。

i:覺得頭頂隱隱作痛,在你的手放到頭的時候我的兩邊肩膀是發麻的。做到喉嚨的時候我知道你的手沒有碰到我,但是我因此知道靈氣的存在。因為感覺你的手很溫暖,在手和我的喉嚨中有氣流通,是一個循環。在做到胸口(心輪)時,多了好幾隻手在我的身上。胃和肚子的部分是熱熱的。

做到海底輪還有下半身的時候,我看到你後面站了一群人圍在床邊,但畫面閃得很快所以沒有看清楚他們的樣子,就是人影這樣。他們沒有碰到我,但是把手放在我的腿附近。(i用摸來形容天使們的行為,其實就是傳送光協助療癒。)整個過程很舒服,而且很神奇。所以做到背面的時候沒什麼印象,因為我完全睡著了。


離開工作室之後我們就去果汁店喝果汁,我告訴i我看到紅色的能量在她身上,希望她可以釋放恐懼和憤怒的情緒,雖然我並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i是一個安靜的女生,我也不知道她的狀況。這時候我的好友(跟i很熟)發言了,她認為這指的是i最近和室友間的關係。i不知道如何跟室友表達她其實不喜歡室友的某些行為,i一直沒有說出來,但是情緒是存在而且被壓抑的。情緒需要被釋放。

和i和好友分享了一些new age的理念之後,她們表示這次來高雄得到了不少收穫。 於是就在這個愉快的下午,我們喝著果汁,分享著生活中的經驗。有很多結慢慢被打開了。我很開心我所學的這些可以助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