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靈氣個案經驗分享(一)

個案一,男(22),學校的好友:
全身都沒什麼堵塞,除了膝蓋。靈氣做到膝蓋的時候,發覺該處非常冰冷,手一放上去,能量就立刻被吸走,像無底洞一樣(很像把手放在吸塵器的管子上),一直熱不起來,做完全身之後告知個案膝蓋一定要去看醫生,就算用靈氣治療也要十幾次才會好的那種嚴重性。結果個案用不可思議的表情說,這問題其實已經困擾他很久了,我竟然知道他身體的毛病!(= =靈氣本來就是我手一放上去,就會知道你身體哪裡有問題啦~不然要怎麼幫你治療﹚目前個案腳都無法曲著彎起來,並覺得疼痛,是一兩年前車禍的後遺症,因為種種因素一直拖著沒有去做復建。而在這次的震撼體驗之後,個案中於下定決心要去做復建,目前正逐漸康復中,可喜可賀。

個案二,女(33),私下的好友:

全身的能量堵塞處主要是海底輪(和我一樣XD),在生活中對物質和理想有拉鋸,當時正面臨人生的轉戾點中。做靈氣的時候個案反應腳很酸很沉重,因為之前堵在海底輪的能量一下子被疏通了的緣故。個案之前在花店工作時工時很長且必須一直站著,所以會有這樣狀況有可能是因為疲累,但不只是這樣,由於個案對花店工作沒有熱情(僅為了糊口),真正想做的事情是看護,因此面對當時的花店工作心情和腳步都是沉重的(不想往前只想待在原地),給自己很大的壓力。個案在做完靈氣約一個月後今天我們再次碰面,她反應做完靈氣當天腳感覺比沒做之前輕鬆,而自從她離開花店的工作轉往進修看護課程後,腳就不再感到酸痛或沉重了!(因為是自己真心喜歡做的事)可喜可賀!

目前個案實習完畢正在尋覓工作,實習過程中也正逐漸確定自己對這份工作的熱情和抱持的態度,體會到照顧和服務的價值!今天她抽到了大天使卡的「勇氣」(她覺得超神準),希望她之後能秉持勇氣成為實踐愛與光的戰士,成為同領域中他人的榜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