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靈氣個案(五)父親˙零極限療法

M先生是我的好友,平常住在台北。前陣子他有機會回高雄來找大家吃飯,飯局後我讓大家使用大天使卡,他抽到麥達昶的「淨化脈輪」這張牌。看完牌義之後他抱怨從進入研究所之後就覺得頭腦昏沉,整個人都變笨了,思考邏輯沒有辦法像大學時候清楚。他說有時候閉上眼會看到紫色的圈圈從眼睛後方出現,往前消失。由於這個狀況我也經歷過,所以就教他用水晶淨化脈輪的方法。但是他不懂門路.怕買到假水晶(台北確實也有不少賣假貨的店),所以過了一兩個月他回來高雄,就專程來找我做靈氣還有叫我帶他去買水晶。

M先生在一剛開始就非常興奮,身為視覺型動物的他在水晶店裡選了比較好看的白水晶(有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紫水晶靈擺那麼少嗎?我比較想要紫色的啊啊啊啊><),老闆幫水晶作淨化時敲了水晶缽,M深受其震動感到不可思議(等你有錢的話也可以買一個放家裡唷^^),然後我們就前往工作室。

療程剛開始,M先跟我提到有關最近他跟父親相處間的苦惱。果然,這個現象的確呈現在脈輪上,就像去年我跟我媽大吵時一樣的狀況。M的喉輪,心輪是堵塞比較嚴重的部分,頂輪也是包了一大團(這就是M覺得最近頭腦鈍鈍不清楚的原因XD)。M躺上完全平坦的按摩床之後就說他覺得自己右半邊往下沉,整個人是傾斜的感覺。果然平常就注重健康和心靈的M就算沒有接觸身心靈相關的事務,體質也比常人敏感!這是一件好事呢。

我的手剛放上M的頂輪,就覺得腳沉重了起來。並感覺頭的右半邊隱隱作痛,我猜M有偏頭痛。進行到喉輪,覺得不舒服,但是比上一個個案的情況來得輕微。一直打嗝。施作到M的心輪,這次我更小心了點。因為我體認到有很多人的心輪都很脆弱,所以當他們第一次接受靈氣時他們會覺得胸悶或是呼吸困難;其實這是正常的,該脈輪堵塞得越嚴重能量就越流不過去,如同被巨大山岩壓住的小溪,靈氣可以幫助撬動那堵住的關鍵,然後再鬆開,但是自然當事人也會體驗到原本被他忽視的壓力和不適。

進行到胃輪,M的胃就一直蠕動發出聲音,我也還是在打嗝,不管是不是肚子餓還是能量的釋放(進行靈氣時剛好是一般用餐時間),靈氣本來就可以幫助腸胃正常蠕動唷!(這也是為什麼做完靈氣後會覺得肚子餓的原因)不過從胃輪起,M的身體就不定時抽動(被驚嚇到時的反應/這在靈氣上來說是一種釋放,身體在釋放驚嚇時的記憶),ㄘㄨㄚˋ最大力的一次還把我嚇了一跳!(Lydia老師說她有做過一個客人,抽動到跟尾活跳跳的鮮魚一樣XD)

施作到M的腳掌時,握起來明顯感覺是一大一小,而M的左半邊(母親影響)身體都很健康,肌肉也比較大,但右半邊(父親影響)則是比較萎縮。(恰巧和我自己相反)M的背面則是腰後方(腎)灼熱,情緒上需要更多支持。等療程結束,感謝今天有到場的光體後,我就把M叫醒。

M的感言:真是太神奇了!其實你做完我上半身之後我就覺得整個人好清醒!根本睡不著!之前覺得頭很沉,但是現在完全就是神清氣爽,感覺現在頭腦清醒到可以立刻寫完期末報告!做到頭頂的時候,有白色的能量一直流進來(補充:白色是淨化之意),我還看到一個瘦小的印度男孩看著我,我覺得他就是我欸。他的氣質和眼神,我覺得他是我的前世之類的。噢原來M跟印度有淵源啊~呵呵~難怪M從大學起就這麼喜歡大地色系)

我接著陳述M身體的反應,M說他是個很容易被嚇到的人,比方說只要有人在旁邊按喇叭就會被嚇到,身體會瞬間ㄘㄨㄚˋ一下。接下來我提到有關左右邊不平衡的意義,以及喉輪和胃輪代表的意義,還有我在過程中覺得M的胸口部分想要縮在一起,所以在進行傳送靈氣時我有希望他能更敞開、並試著向內在的他說些鼓勵的話。M於是提到有關父親這個角色對他的影響,還有最近他和父親間發生的一些,溝通上的不愉快。說著說著M就說他想哭,就抽了衛生紙。其實哭是一個很好的發洩方式,在new age相關的解釋上,能量流動時也會自然的流淚喔。

我覺得M跟M父親的情況與我和母親之間很像,同樣都是無法溝通堅持己見的老人,但他們又無法停止擔憂小孩。於是我教M我最近知道的新方法,只要每天對著象徵父親的物品/或是在心中對著父親唸零極限的這四句話就可以了。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這個簡單的方法威力非常大,但是你一定也會哭得悉哩嘩啦的。結果講到一半M就又遇到哭點了~我親愛的好友,如果可以因此幫到你的話我非常開心,但是你要努力作才行喔。關係真的會因此改善的。

結束療程後我們去吃飯,吃完飯後再回來作脈輪平衡,因為M已經做過靈氣,所以脈輪上幾乎沒有什麼需要加強的地方,很快就結束了。但M幫隨行朋友做的時候,光是前面六個輪就耗掉我們兩小時~一邊聊天,水晶一邊狂轉,用大到不可思議的地步在轉著。真的要看到親身體驗到才知道這不是握靈擺的人手在動,而是靈擺自己會轉。

M和隨行朋友都覺得太誇張了,從頭到尾我們就在不停的驚嘆中,M也不停換手(舉太久很酸)。最後因為花費的時間太久了,所以就沒有做完全部脈輪,改由M回家後再幫朋友作。M非常的開心,有了這個水晶靈擺也知道使用方法後,他就可以幫一直支持著他的母親作脈輪平衡了。真是皆大歡喜的一天!!

2 則留言:

  1. dear阿尼

    因為工作,我需要逛許多網頁超連結
    意外地連結到你的網站
    (其實我們應該都同意這不會是意外^^)
    三年前一點一滴接觸new age
    而靈性彩油,靈氣課程,花精課程等
    皆因為收入考量而無法親炙
    或只能零星參加一些體驗課程
    坊間網站上相關的介紹
    也都傾向廣告鼓勵加入課程為主
    說這些的重點是
    你的分享就是一個完整的歷程
    在忙完工作後
    我竟會記得找出超連結
    一篇,一篇地從09年閱讀起
    這也代表我想接觸的慾望
    特別是看到這篇
    我跟案主類似
    跟父親應該是有功課要作
    但是彼此觀念代溝等等
    讓我往往選擇敬而遠遠之
    曾經求助於diksha
    但是現在看到你說你給案主四句話
    簡單,效果強大
    我想跟你提出請求
    是否也能將那四句話與我分享?
    這將會讓我非常開心與受用
    (相信我,這是勇敢且直接的請求!!)

    請撥空回覆我,非常感激!!
    wasirobin@gmail.com
    羅賓

    回覆刪除
  2. 羅賓你好,我已回信給你~
    並非常感謝你讓我發現,
    我竟然忘記把最重要的這四句話寫上來!
    (蓋年代久遠矣~)
    願錯誤都被消除,Ho'oponopon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