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靈氣須知-對靈氣的基本認識

靈氣的效果並不純然是肉眼可見的,靈氣是一股治療能量,你的體質會先被「淨化」(過程約兩週,依個人體質不同),也就是排毒;接下來才是「提升」(面對造成你健康或心靈失衡的原因,去解決這個課題→then提升)/

靈氣是運作在你的能量層面上,讓你更為完整健全,達到身心靈的平衡,這是全面性的。

靈氣不是仙丹,如果做一次你的陳年痼疾或是陳年心理創傷就會好..?那請你想想看,我們是花了多久的時間去累積這些病痛/和別人給我們的傷害的呢?(是幾十年欸)靈氣是一個漸進式的療法,而且是溫和非侵入性的療法。通常我會建議第一次嘗試靈氣的客人,一禮拜作一次靈氣,連做三個禮拜。如此,你能比較全面性的察覺靈氣帶給你身體上的淨化/體質的提升/和思考模式上的改變。這個轉變過程是非常寶貴的,同時也由於它是精緻細微的轉變,用平常意識在過生活的我們,只接受一次靈氣的我們可能不容易察覺。

我這樣說,我是去年六月學習靈氣的,度過半年混亂期外加半年沉澱期,今年的六月,我感覺自己煥然一新,脫胎換骨,和過去的自己大大不同。這樣說不誇張,雖然我的外型可能沒有變,但是我的思考模式和價值觀完全變了。現在的我平靜、時常覺得喜悅,不做無謂的擔憂。整個人正面很多。身體上的病痛也少了。

不要期待一勞永逸的任何療程,就算你今天長了腫瘤,割掉了也不能保證它永遠不會再長。你反而應該去思考,為什麼會這樣?腫瘤是不是在提醒你些什麼?身體是我們最好的老師,因為我們要花一輩子跟身體相處。你要愛你的身體。當你的腦中只有「為什麼?」而且毫無頭緒時,請記得去感受你的身體,因為身體永遠是誠實反映你的。

人生是一個過程。我們的心理狀態隨時隨地都因念頭在變化著,身體也因為你的作息隨時隨地都在改變健康狀態。並不是生病了就是壞,身體感覺沒有出狀況就是好噢。並不是這樣二分法去評斷的,而是要達到平衡。

靈氣同時也是幫助你去面對你的課題,給你支持的一股正面力量。如果你在接受靈氣後,選擇不好好把握這個機會,那也是你的選擇。靈氣的作用只是幫助你變得更完整,並從任何失衡的狀態恢復平衡而已。而過程中的淨化期「並不一定」是平平安安的什麼事也沒有(有些人會反映在身體不適;有些人會反映在生活,像我自己就過了半年精神和生活上的混亂期/但是也有人什麼事都沒有,很快就通過淨化期而在靈性上提升←可喜可賀),請別擔心,這是好轉反應/排毒。

靈氣有復健/修復的功效(藉由傳送能量到患處),對慢性疾病或是腫瘤類是有極大效用的(因為這些病痛通常是心理影響生理所產生,身心靈是息息相關的)。這跟侵入性的治療(像是開刀或是雷射等等)是不同的,靈氣不是侵入性的醫療行為。靈氣療癒的是生病的原因(源頭),而"不只是末端(現象層面)。

「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行為並無法根除造成身體失衡的原因,必須要從思考模式以及生活作息、人格層面和相關部分下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