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有天使真好!

天使們是確然存在的。

前天晚上我回到家,車鑰匙插在機車上忘記拔走,就這樣到隔天早上莫名醒來(才早上七點而已,睡了七小時),覺得好像應該起來做點事情,但又繼續睡到下午一點多;決定起來吃午餐之後就發現鑰匙不在身上,心想該不會忘在車上了吧?結果下樓後我看到銀行的保全就在我車旁盯著我的車,鑰匙安安穩穩地插在我的車上。當下覺得「得救了」,也責怪自己不應該討厭那個保全(我曾經因為一件小事討厭過那傢伙),畢竟人家發現了這件事在默默幫我看守著呢!而且我家樓下有一些三教九流出入的場所,我的機車沒被偷牽走真是奇蹟。

感謝完大天使麥可之後,隔天我經朋友的介紹到某飯店的廠商活動中打工,早上九點就出門了,我把車停在路邊的工地和一群機車並排,下午三點下班後,赫然又發現我的鑰匙再次忘在機車上了!!我的天啊這真是太驚悚了~那可是很多人都會經過的巷子耶,而且我的鑰匙很明顯地插在車上,機車沒被偷走真是太神奇了..於是又再次的感謝了大天使麥可幫我看車。(泣)

我想到有一次塔羅老師K先生騎車直接左轉,我跟在後面眼睜睜看著一個機車騎士差點撞到他/跟K的車擦身而過,面臨這種局面身為正義魔人的我立刻大叫「這樣很危險欸!」(因為那陣子才因闖紅燈繳納了罰單)結果K冷冷的告訴我:「怕什麼?我有大天使麥可保護我啊。」當下我覺得:「噗,天使是這樣用的嗎?」

不過總是等事情發生了之後才發現,有天使真好!XD

2 則留言:

  1. 以前騎機車的時候~
    也常常把鑰匙甚至裝滿錢的錢包放在機車裡~
    幾乎都沒被檢走~
    這也是天使在守護吧~

    不過~這樣想會不會太怠惰了?呵呵~
    提醒自己以後要多小心~不要讓天使作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囉!

    回覆刪除
  2. 天使才不會在意這是不是雞毛蒜皮的小事哩!!只要能幫助到你的話祂們都很樂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