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康永不是個麻瓜。

我一直覺得我的好友康永(不是電視上的康永)是個一般人,也就是麻瓜。

他是個相當鐵齒和務實的水瓶座,所以在我接觸這些有的沒的(new age)時,他老抱持著懷疑的態度。但在我幫他做了兩次靈氣治療之後、在莉音姐只是看了看就說出他胃輪的毛病(脹氣)之後,他轉為對他好友熱中的事物半信半疑。

今天,當我們都認識的朋友A走進辦公室沒多久,康永就把我拉到外頭去。他說不知道為什麼,當A走進來時他立刻覺得喉嚨痛,而且這個痛蔓延到食道,他覺得食道緊縮,而且痛接下來就蔓延抵達胃。由於這個現象來得太突然太奇怪了,他不知道該如何反應,但他知道A一定跟這個現象有關係。他只好立刻拉著我離開現場。

我直覺覺得可能是A出了點問題,因為以前我也曾有過類似的現象,有一次當我還在當占卜師K的助理時,有個客人一走進帳棚,我跟K就劇烈地頭痛,客人走後K問我有沒有覺得頭很痛?我說有欸,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K說那位客人的執念和負面意識太強,有玉石俱焚的感覺(客人當然不是針對我跟K,而是針對問卜的對象)。

我趕緊跑進辦公室拿了白色保護靈氣(波曼德),好險我今天剛好有帶。我教康永怎麼使用,也給自己用了(我在A走進來時沒感覺,但在和康永單獨共處時才覺得喉嚨隱隱痛起來),用完我問他有什麼感覺?他說立刻減緩了,但是變成想吐。接下來他就開始脹氣。直到我們一群人去吃晚餐還在脹氣。

A這個人的狀態一直不是很OK,但是身為旁人的我們也不便多說什麼。不過康永突然而劇烈的反應又做何解釋呢?我猜想可能是負面乙太能量管的緣故。晚上吃晚餐的時候我趁隙打了通電話問Lydia,得到的意見是康永的氣場/能量場目前是敞開的,因此受到A的影響。這個敞開可能是無意識的敞開(不設防),如果可以的話要時常保護自己、想像用白光做成防護罩等等。(我的狀況跟Lydia比較類似,我們只有在要幫對象做靈氣或是輸送光時才會有意識地敞開。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在教康永用白色波曼德時才覺得喉嚨痛,這是感知到他的身體狀況。)結語時Lydia建議康永的體質比較敏感,可以的話接觸身心靈的方面會有所助益。(這個時候我大吃一驚,因為我本來以為康永是個麻瓜)

吃完飯我把康永拖到旁邊去聊天,跟他說我剛得到的意見。並教他觀想白光之類的方法,結果他竟然跟我說:「這很簡單啊。」天啊..我跟很多朋友都覺得這有點難欸(這就是為什麼我會直接去買現成產品來用的原因/不是懶惰XD),而且康永竟然不是個麻瓜!

真是太讓我驚訝了,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嘖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