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宇宙共時性

昨天接了一個靈氣的客人,剛開始聊天的時候,個案提到想要上大天使卡的課程。

由於我的另一個老師K先生之前有在那個地點開一樣的課,所以我認為是K先生的課程,事後我問了K,K說他根本沒有接到這個消息呢!於是K覺得很奇怪,說不定是該地點另擇講師了。
我的靈氣老師L小姐剛好在場,於是L就安慰他說不定只是該負責人忘了跟他說,可是課程兩禮拜後就要開始了呢!於是K就立刻打了電話去確認這件事,結果真的是該負責人忘記跟K說了!(笑)

但為什麼是透過我的個案來告訴我這件事情然後再告訴K呢?也太剛好了吧!
結論是:我們又再一次體認到何謂神秘的宇宙共時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