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靈氣對身體與關係的幫助

靈氣真的很好,我希望大家都來學。(這樣說完全沒有自誇的意思,而是靈氣對我而言真的很好)它真的是太方便了!你隨時隨地把手放在不適的地方就可以傳送靈氣,隨時隨地噢。而且又不會痛!(我超怕按摩或是推拿/用牛角片刮痧/捏穴道等等的民俗療法!)

幾個月前我發現自己疑似椎間盤突出(我知道這是打字時姿勢不良+用電腦過久),由於實在是太痛了(只要坐下來該部位就會覺得酸痛,躺下也覺得,做也不是站也不是很痛苦),我為該部位做了很多次靈氣,幾乎每天都把手放在背後。現在我像個沒事人一樣!不過我也理解到,我不可以再在使用電腦時坐姿不良了!這簡直是脊椎的反撲啊!(誰叫我以前都坐著翹二郎腿加駝背,而且又愛玩單機遊戲玩到天亮..怪得了誰..)尤其是有脊椎側彎的人(不幸我就是/這也是容易造成椎間盤突出的原因),用電腦時一定把雙腳穩穩地放在地上,不要惦腳尖,也不要翹腳~

半年前我還在台北工作的時候,有一天我狠狠地扭到腳(俗稱翻腳刀/我扭到之後還從三個階梯高的地方摔到平地),雖然靈氣對骨折或扭到腳這種外傷沒輒(如果你的骨頭被輾碎了,靈氣不可能讓它回復原狀好嗎),但是對減緩疼痛和加速癒合(內傷)很有幫助,所以那幾天晚上我都幫腳做靈氣,大概第三天走起路來就好很多。痛的程度減緩了。(當時住的地方是公寓要爬樓梯,我都用跳的XD)

當朋友家人的身體或心理狀況不佳的時候,又可以立即性的提供幫助,這就是靈氣的方便性。靈氣也可以檢測身體「尚未在表面上浮現出來的問題」,我就經常遇到在幫對方做靈氣的時候,發現對方的肝或腎可能需要檢查(尤以經常爆肝的大學生/夜貓子居多哪)、或是某某部位需要復建(通常是當事人的舊傷)。

當然靈氣不僅止於作用在身體上,我外婆是個怨天由命憤世嫉俗而且很悲觀、熱愛碎碎唸的老人(就像逆女裡面丁天使的媽媽),去年我學了靈氣之後就幫她做靈氣,一年下來大概做了四五次而已(因為路途遙遠我很少有機會回去探望她),今年的某天,大概是上個月左右吧,有天我接到她的電話,她劈頭就罵都連絡不到我、打手機都不回是跑到哪裡去了等等,我再次的把話筒拿離開我的耳朵五公分左右,等她罵到一半的空檔,我平靜的插話說:「講話這麼大聲,這麼生氣嗎?」外婆愣了一下,像是立刻感知到自己的過度情緒和我平靜態度的反差(像鏡子般),緩和下來地說:「因為我關心妳啊。」

當下我忍住想哭的衝動。外婆接著不好意思地說:「我昨天煮了一隻雞~多麼好吃」等等的,十足得意獻寶的語氣。我說:「我又吃不到,妳說這也沒用啊,等我回台北妳再煮給我吃好了。」外婆說好。又叮嚀我要吃飽,她總擔憂我的工作沒有很多所得,會讓自己餓肚子,但其實我過得很好/而且因為我很愛自己下廚所以不太容易餓肚子。

我很感動,因為我在瞬間感覺到我幫外婆做了靈氣後的差異有多麼大(當然我也有買Aura-soma的彩油給她抹XD,騙她這是國外來的藥油~不然我不知道怎麼跟她解釋這種靈性產品@@)。我小時候是她撫養長大的,但這過程中我非常討厭她,直至最近這一兩年我才逐漸學習去解讀她的愛,傾聽她說話。而她也逐漸從一個權威的角度放軟身段、不再苛求所有我們家的小孩要聽她的命令行事、並慢慢地不再杞人憂天。我想她並不是懶得唸我們,而是慢慢接受現況,也不再對所見的事情不滿。

靈氣能幫助你和被施作者間的連結更加緊密,並改善你們的關係。但直到這次事件我才深刻體認到這點。(自己寫到這好催淚><)靈氣是一股正面的療癒能量,它影響的不只是你的身體,也會讓你看事情的角度更加正面積極,並進一步幫助你去克服你的課題/包括吸引靈性事件等等。而且不只作用在你身上,也能作用在你跟別人的關係上。這就是我最喜歡靈氣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