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拋棄對物質匱乏的恐懼

(在下的親身實例)
某天我口袋裡剩下五百元,還要度過一禮拜才是發薪日,結果我跑到書店裡看中了一本很想買的書,可是那本書要兩百塊,於是陷入天人交戰中(購物欲真是害人),因為那陣子沒有什麼娛樂活動,我決定讓自己開心一點,於是買了書。買完書之後我騎車前往下一個地點,突然想起我的衣服還沒有拿去洗(這下又要花掉兩三百),那這禮拜該怎麼辦?懊惱也沒有用,又開始擔心物質的匱乏。走出圖書館,憂慮著該怎麼填補財務的缺口,此時突然一個清楚的想法蹦出來,瞬即消失。
「何不去看一下你的帳戶?」

我心想別傻了,我半個月前才確認過戶頭裡只剩下四塊錢!它又不是聚寶盆,最好會自己生出錢來。而且學校的工讀費照常理要再過二十天才會匯入我的戶頭,所以我的戶頭現在應該還是無庸置疑的四塊錢。

走著走著我看到校門口有一台郵局提款機。心想,好吧剛好我身上有帶卡,查一下餘額好了,反正又不吃虧。大學四年我可是從沒用過這台提款機。插入卡片之後我看到螢幕顯示的餘額是四千多塊

簡直不敢相信!學校竟然早就把錢匯進來了!我卻完全不知道這回事!!(然後我就會等到再過二十天後才去確認戶頭裡有沒有錢)如果我剛剛沒有聽從那個建議,我根本不會想要去查我的帳戶。(你懂的→戶頭裡只剩下四塊錢的感覺很糟,你不會想要一再確認>_<)

再一次,我明白上天要我拋棄掉對物質匱乏的恐懼。

在前述事件發生完不久之後,由於帳單們接踵而至,我又開始憂慮起來。我向天使們請求,讓我有足夠的錢可以付賬單。

隔天我接到一個問塔羅的客人;再隔天我接到一個派對占卜的深夜case(變成派遣占卜師XD),原本以為是只有一兩小時吧,但是大家驚呼太準了於是大概算了二十人左右(每個人都兩個問題以上),共計五小時。收入真的比我想像中多更多了!不過這次的經驗真的是累壞了,從凌晨12點算到早上五點才走。
總之由於那陣子幾乎每天都有客人,所以帳單順利的付清了。接下來我又想在月底去一趟台北,但你們知道的,台北的物價比較高,隨便在外面吃一頓飯都要兩三百以上(當然我也可以吃便當,但你去找朋友聊天之餘不太可能叫她們跟你去吃便當吧!),加上到哪裡都要搭捷運或公車(不像在高雄可以一台機車走透透很省錢)還有北高兩地往返的車資,一個禮拜的行程保守估計要花掉五千左右。(好險我有地方住/又省了點錢)

為了我要去台北所需的花費,我再次跟天使請求。

在我開始籌畫台北行之後,有四個預約靈氣的客人(自我開始收費靈氣服務後,三十人以內的價錢是一次療程五百元(←這是個發願),時間約三小時),開始排天數行程之後,又突然蹦出了三個靈氣的預約!所以共計是七人(簡直可以開靈氣團了),這樣我的旅費就又寬裕多了!而且這些人剛好都在線上,因此順利的敲定了進行的地點和行程,排得滿滿地。

我領悟到,當我拋棄掉「我必須很努力工作才能得到錢」的限制信念、當我拋棄掉「我擔心我的錢不夠用」的匱乏信念之後,原來宇宙豐盛的法則是真的反映在生活之中的!

這個擔心金錢不足的過程很漫長,尤其台灣在歷史上又歷經數度殖民政權的統治~導致人民對所居住的地方沒有安全感,認為是唯一可以憑藉的(我覺得這是種共業);在這種隱形的社會意識中,大家不免偏向重視物質,也就必須花更多時間去克服對物質可能匱乏的恐懼。

克服匱乏意識的過程,我自己走得很辛苦。我是個只要沒有穩定工作就會焦慮不安的人(跟月亮星座有關),前幾個月開始找工作,但是都石沉大海,有某一個屬意的工作雖然不是我的擅長領域,但是只要得到那份工作,我就可以在有穩定收入又不會太勞累的情況下,安枕無憂的發展我的副業!(靈氣&占卜)

我向天使請求請讓我得到那份工作,因為它就是那麼剛好符合我接下來的人生規劃,就差這個空格!如果這份工作沒有上,我接下來的計畫將會被打亂而且會變得很麻煩。面試完兩三禮拜之後,正當我已經有點心灰意冷時,我接到了錄取通知

一切就是這樣,只要你願不願意放下那份恐懼、拋掉我不配得的意識,然後放手跟臣服而已。

-------
小記:目前的收費方式請參照http://jonny-reiki.blogspot.com/2010/08/its-me.html

2 則留言:

  1. jonny您好~ 我想請問一下您的靈氣治療是在高雄學的嗎?
    因為我在網路上找到有在開靈氣課程的大都在中北部~
    所以想跟您問看看您是在哪學的~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