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靈氣個案(六)守護主人的狗天使

舊同事W(26歲),事先就聽說她的身體不太好,把工作得來的錢都花在看病上了,而且一處治好另一處又出毛病了這樣,焦頭爛額地破病過生活(哈),又工作得非常辛苦。簡直是在燒健康換金錢。前陣子 我嘗試以自身的例子跟她說:「請拋棄掉你必須非常努力工作才能得到錢的意識;物質是流動的,越想抓住越想留住,就會造成自己的痛苦。」她說:「怎麼辦?我真的這樣覺得欸,雖然我覺得你說的有道理。」

W包著右腳跟來,前幾天她從梯子上摔下來右腳跟著地。她本來要從高櫃中拿鐵架子,結果鐵架子太重了快掉下來,她的另一隻腳承受不住,因此把全身力量壓在右腳跟,著地。當下就坐在地上好久,站不起來。

為她掃描了一下脈輪,發覺能量都堵在上半身,下不去。頂輪、眉心輪、喉輪、心輪、胃輪、腹輪、海底輪。施作靈氣的過程中發現前六輪都是熱的(能量堵住/程度不一),海底輪是冰的(缺乏能量)。也連帶影響到小腿和腳。

W說:頭頂(頂輪)很熱,超熱的。做到胸口(心輪)的時候妳的手超燙,我可以感覺得到。而且妳還做了兩次。妳手放到腹部的時候我全身有抽動了兩次(我:分別是手跟腳),也是很熱這樣。做到左腳的時候有看到紫色圈圈。

紫色圈圈和抽動都是釋放的意思。有些人會有這樣的狀況,很正常。

W的心輪堵得很嚴重,所以這部位做了兩次。腹輪也不太樂觀。上次聊天我知道W好像肚子有點狀況,但不清楚是怎麼回事。大概是做到腹輪時,腦海中浮現一隻狗。我猜也許W很喜歡狗,或者這是W的守護天使。事後我問W是不是喜歡狗,她說她最近才養死了魚跟蝦!哈哈哈,整個是答非所問欸..我問W是不是有養過黃色或是深咖啡色的狗?W說小時候有養過一隻毛色是兩者交雜的土狗,後來那隻狗出車禍,勉強活下來,自己到公園去吃草四五天後才回家,有一天似乎是被賣狗肉的人捕走了,因為鄰居有聽到狗的一聲慘叫。地上有一小攤血。狗後來就再也沒有回來她們家。看來就是這隻忠心耿耿的狗在守護著W吧!我心中一陣溫暖。

因為我小時候在鄉下居住時也有養過狗(從我出生後沒多久就養的),後來長大了,我們不常回鄉下,只有過年過節才回去,偏偏高雄家是公寓不能養狗,只好把狗托給鄉下鄰居寄養。後來鄰居說有一天縣政府的人來稽查,狗吠了那個官員幾聲,官員走後沒多久狗也出去閒晃,後來狗沒有回家,鄰居猜測是被捕狗大隊捕走了。那狗非常忠心和聰明,就算我一兩年才見到牠一次/就算我手上沒有香腸或肉,牠都認得我這個老主人。而且很開心地搖尾巴。

人出生下來就有兩到四個守護天使,並且有一個以上的指導靈。指導靈通常是非常深愛你的過世親人、或是你已逝的寵物。他們因深愛著我們,於是在他們死後回到光中,接受更完整的訓練後回來繼續幫助我們活著的人。

在做到W左腳的時候,我的右邊耳垂和骨頭交叉處(不知道該怎麼說那個位置,就是鬢角下面所指之處)突然超痛;做到W右腳時,右腳的食指和中指交叉處也開始疼痛。由於這兩個地方都太奇怪了!所以不得不告訴W(噗)。我問她有沒有在這兩個地方受過傷,但是由於W受過太多傷了(要去哪裡找這種苦命的人啊!?),所以W只有印象小時候腳指的地方好像有傷到筋;至於如果她感冒都是從扁桃腺開始發作(那個奇怪的地方的確是扁桃腺的延伸)

結束後開始講解W身體的情況,以及過程中得到的訊息。W才說,她七月要去開刀,因為子宮有個囊腫。其實靈氣最好是一次做三個禮拜,每個禮拜一次,這樣可以比較明顯看出做靈氣的前後差異(因為靈氣的效果並不純然是肉眼可見的,靈氣是一股治療能量,你的體質會先被「淨化」(過程約兩週,依個人體質不同),也就是排毒;接下來才是「提升」(面對造成你健康或心靈失衡的原因,去解決這個課題→then提升)/靈氣是運作在你的能量層面上,讓你更為完整健全,達到身心靈的平衡,這是全面性的)。因為我下週就要前往台北一週,於是跟W約好開刀後再繼續靈氣。也順便可以幫助開刀完的身體恢復。

結束療程後W提了一個小插曲。前幾天我幫W算塔羅牌,看到權杖八這張牌之後,突然接收到一些訊息。因此告訴W八月有機會的話應該去國外旅行。那時候W嚇了一跳,因為有意跟她合夥的設計師朋友確實常跑國外接洽廠商,暑假應該也會去日本。W在擺攤賣衣服,但是因為腳傷及種種因素最近剛結束擺攤,有點想要出國散心還有給自己一個開開眼界的機會。但是W身上沒有什麼錢。我鼓勵她向那位設計師好友提出請求,叫她帶W一起出去,畢竟如果以後要合作賣設計服飾,雙方都要能掌握國外潮流及擁有敏銳的品味。當時W考慮了一下,說會和設計師好友提。

這次見面W告訴我,她告訴設計師她來找我算牌的事情,結果設計師八月剛好要去韓國東大門一帶(相當於台灣的西門町和五分埔)買衣服,正打算跟W提議要帶她出國。一切都是如此的巧合,讓兩人都覺得不可思議。我露出神秘的微笑,心想:反正一切都是安排好的,我只是個提供提醒和建議的人。我很高興可以藉由這些方式提供W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