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心輪


地球將要在2012年從現在的第三次元提昇到第五次元,第五次元代表的是無條件的愛。而在身體中七個脈輪中,心輪代表的是給予和接受
也就是說,當我們確實克服下三輪的課題(海底輪代表的物質、腹輪代表的欲望、胃輪代表的掌控欲和責任、壓力、情緒等等),議題就輪到上三輪了。而連結上三輪(頂輪、眉心輪和喉輪)和下三輪的正是在中間的心輪。
這兩天一直夢到,穿著襯衫但是胸前的釦子在我沒有意識的情況下打開了。
我知道光行者到一個程度之後,心輪會慢慢打開。我也明白現在的自己比以前更容易感動、更經常在生活中體驗到愛。即使只是細微的小事情,我也能確實感受到愛和美好。
我想這是因為7/29能量很強的緣故吧。
--------------
楊乃文的Miss Underwat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z5E-KMQDaM
-----------
前幾天夢到在海邊有一隻巨大的象,奔跑經過我,原來有隻狗在追牠。狗代表忠誠,而我在猜大象可能是我的力量動物。於是知道自己的潛意識還是覺得過去曾對誰不忠。於是書寫了一篇文章給前女友並放下這個自責。今天我一看,那篇文章已經變成亂碼了唷。(笑)達到了目的就被上面銷毀了?

前幾天5.5級的地震,我家在十樓以上,所以搖晃得厲害。在那當下我只是想,我一點也不怕地震。就讓它搖吧,因為這是能量的釋放。而我一點也不害怕死亡。
就算明天就是末日,我也覺得足夠。上天非常眷顧我,我覺得到這裡來活得很有意義。目前為止我23年的人生對很多人來說稱得上非常精采,我遇過很多很有趣、驚濤駭浪的事。有過非常黑暗的內心經歷、也有過非常光明開朗的時候。
前前任曾經說:『真受不了你老是在作夢~可不可以實際一點?』那時我是很認真的在工作,也很認真的在談戀愛、跟伴侶分享我做的夢(因為我每天晚上都會做夢)。但當時的她無法理解我的生活和人生態度。
有一天下午,我和我的靈氣老師莉音姐坐在花園裡喝茶,她說了一句富有哲理的話。
『什麼是真、什麼是假的?我們現在坐在這裡不也是一個幻境嗎?』
是啊。
在那當下我深刻理解什麼是夢。所有的所有都是夢。
重點只是,你在這場遊戲裡開不開心?

人生得意須盡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