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1/7療癒圖初階工作坊




[療癒圖的簡介] 
起源自遠古亞特蘭提斯時期就有人會運用的一種藝術繪圖能量療法。當時的文明高度發展,尤其對美與藝術的層面諸如:音樂、聲樂、繪畫、能量工作、身體工作等等都達到相當高的水準,當時療癒圖是否被稱為療癒圖這三個字我們不得而知,但可以確定的是,在當時有人運用此方式來幫助自己與他的同胞們。透過對人體感官的訓練,確實可以運用療癒圖為對方服務,並達到能量療癒的效果。

[療癒圖是什麼?]

療癒圖這種藝術治療的方式,是我的靈氣老師Lydia在許多年前無意發現的。經過她數年的實驗,發現療癒圖除了是一種能量療法,實質上也是一種藝術治療。她實驗在兒子、父母、乃至於整個家族和親戚身上,她發現治療能量可以透過這種方式傳遞並進行療癒工作,而且可以應用的主題非常廣泛而自由。畫了數百數千張療癒圖後,她決定無私地傳授給學生們,並在這幾年之間,開設過許多次的療癒圖分享會。


[療癒圖的原理]
療癒圖是一種新的工具,它不是曼荼羅,也不是一般的繪畫創作。療癒圖是透過繪畫達到療癒效果的一種繪畫方式,透過直覺和自發性的繪畫過程(就像自動書寫文字一樣),你會發現有一股更高的能量在運作。透過自由的運用各色畫筆,色彩能量將被自動傳達到需要的人身上、被傳達到需要的地方。透過帶領人的介紹與引導,你會了解到這一切是如何運作!


[畫療癒圖需要任何基礎嗎?]
畫療癒圖不需要任何基礎。你只要了解它的基本原理,以及信任你的直覺,就可以自己在家操作。你不需要上過光的課程或任何新時代領域的能量療法,只要你喜歡畫畫、或是你想發展對於直覺的信任、想要克服對繪畫的恐懼、想要找一個工具開始療癒自己......不管你的理由是什麼,都歡迎來到這裡!


[療癒圖初階工作坊]
療癒圖初階工作坊,將重點擺在「自癒」。我們必須先自癒才能癒人。透過不同主題的手眼開發,幫助你建立與身體、超感知覺的連結,並磨練肢體感官的敏銳度。療癒圖初階工作坊將教導如何以繪畫方式進行「自身脈輪清理」、「全身能量場清理」,進而能為他人進行「單一與全身脈輪清理」。



終其一生我們都在找尋一種最適合自己的療癒方式。
療癒,必須從自身做起。

如果你正尋找一種工具來幫助自己,那麼不妨試試看「療癒圖」!


1/7課程大綱:
「上午」
療癒圖簡介
療癒圖實際案例分享
開啟靈視力
實作:自身單一脈輪清理

午飯+午休
「下午」
開啟心之眼
實作:自身能量場清理
實作:為他人繪製療癒圖
實作:療癒家族/家人
學員分享


上課時間:1/7(六)上午十點~下午五點半

上課地點:高雄市三民區德山街35巷6號2樓(生命彩光)
報名方式:來信jonnyfox1986@hotmail.com或電0913-793-219
報名時間:1/4日止,請於報名後二日內匯款,以方便訂購課程所需用品。
課程費用:2000元整。內含畫具、午餐。
匯款方式:中國信託822帳號1965-4011-5453,匯款後告知後五碼。
*本次尚餘名額:5人。


講師:阿尼
高雄師範大學美術系畢
擅長藝術治療、靜坐冥想&能量工作。
梅林魔法課程、光的課程、靜坐工坊帶領人
塔羅講師、靈氣治療師。

完整資歷請見這裡
ps.這次療癒圖的日期安排在農曆十四號,亦即「療癒之日」,非常適合情緒釋放&清理!

4 則留言:

  1. 我想參加這個 >///< ,請開台北場

    回覆刪除
  2. 呵呵~台北場大概要等二或三月喔!:)請不吝揪團~這樣我會比較有動力出遠門(顯示為懶惰)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也想要參加台北場,拜託開課呀~

    回覆刪除
  4. 看了一下行程...最快要等三月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