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施行儀式的要點:無懼

在魔法儀式中,我們設立結界(或稱魔法圈)的目的是要保護自己(以及在結界內的所有人),但如果舉行儀式的人害怕低頻靈體,那就必須注意到「恐懼本身是一種能量」,按照吸引力法則,它會吸引來你恐懼之物。因此,有可能發生的情況是,你雖然人在結界裡,但不速之客(低頻靈體)在外面等。因為你有恐懼,而他們正是被你內心的恐懼吸引而來。

舉行任何儀式都一樣,如果你在過程中感到害怕或是感覺不妙,不妨直接對著不速之客這麼想:「要狠我可以比你更狠,請你趕快離開。」

走在光明的道途上不代表我們就沒有黑暗的那一面,身為來地球這裡體驗經歷的靈魂們,絕不可能每生每世都只選擇光明正向沒有陰影創傷的人生,這樣生命怎麼可能完整呢?就像光明怎麼能脫離黑暗獨自存在?光明與黑暗這兩者本來就是並存的,因為有彼此才能互相映照對比。

我們的靈魂一定都擺盪過天平的兩段,也一定都曾做過壞人、流氓、黑魔法師(舉例),認知到你有這個面向的能力(或技能)是很重要的,就像藝術家艾未未說:「我是流氓我怕誰」他是一個藝術家,這是他選擇成為的身分,但是他隨時都有像流氓一樣的膽量,這是他的能力。你有力量,而且你隨時都可以做選擇,不要忘了你有力量,也不要小看你的選擇。

因此你當然有能力警告不速之客:「我是有辦法對付你的,請離老娘遠一點!」

無懼是重要的,身為一個勇士,你必須無懼,身為一個巫師/魔法師,你也必須無懼,如巫士唐望書籍提到的,「戰士是沒有弱點的」、「戰士必須要學習完美無缺的活著」。在舉行儀式時,你尤需無懼,因為你的角色是如此重要。

請記住:(一)你是被守護的;(二)你當然擁有世俗或黑暗的能力,只是你不想用而已。

最後,如果你還是非常害怕,那麼就不要做了,「請別人代勞」是一個不錯且較為安全的方法,但比起請別人代做儀式,自己做儀式當然有誠意多了,你也更能感受到能量和儀式前後的變化。


(與大家分享這篇文章,是因為我走過這個內心存有疑慮&恐懼的歷程。當我意識到「我是誰」而且發現其實沒什麼好怕的時候,我就克服了這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