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1/8大天使卡入門課程(高雄場)


 由「天使夫人」朵琳芙秋博士所著的「大天使神諭占卜卡」及系列牌卡,此刻正風行全球。許多人對新時代NewAge的概念是建立於使用此一系列天使牌卡,其中蘊含的慈愛與正向肯定語句,是一股強而有力的穿透,這也正是為什麼此牌卡能在全球熱賣的緣故。


如果你:
持續在糾纏的舊關係中打轉、迷惘
對一成不變的生活感到無力
心中的低落與疑問不知道該怎麼辦...

當你想改變這樣的生活,
想嘗試聽聽別人的意見,
想嘗試找個工具幫助自己...

那麼我邀請你可以來到這裡
在你自身神聖意識的意願下
在天使的陪伴與支持下
帶走一副充滿正面能量的牌卡
學會如何透過你的心連結宇宙
並認識到,其實你並不孤單。


我在數年前第一次接觸天使卡,當時我尚未學習靈氣,後來將近兩年的時間我每天均抽守護天使卡與大天使卡,並記錄夢境訊息與日常生活事件,這也是為何今天我能與各位分享這份知識。

當我願意把心全部打開,欣然接受天使對我的幫助,一切就改觀了。我走出哀傷,並進入多元正面的新時代領域。是以今日很樂意能分享出去,讓有興趣的朋友能自己解讀。我們將透過牌卡接受這些高頻存有(天使)充滿愛的陪伴與指引。

「大天使卡入門課程」
成為與天使連結的橋樑,就從大天使卡開始。大天使是比守護天使更加高頻的振動,能量也更為強大,因此祂們不受時間與空間限制,能夠來去自如、幫助任何向祂求助的人們。在本課程中,您將學習如何使用大天使神諭占卜卡為自己或他人占卜,並連結大天使們溫暖永恆的愛。

「天使就在你身邊」
透過身體感知、羽毛、數字、音樂、日常生活的小事件等等,都能發現天使示現的小小神蹟,你注意到了嗎?透過本課程,你會發現天使一直都在我們身邊,即使你未曾看見,祂們仍在無形中協助你的生活。

「建立天使聖壇」
本單元將示範如何運用講義內附的神聖禱詞,和手邊現有的元素,建立起一個基礎的天使聖壇。對於一些不方便在家中擺放聖壇的朋友,也將示範低調又簡單的方法,讓你輕鬆建立光的管道,提昇整個空間的頻率。

「神聖淨化冥想」
一整套方便簡易的靜坐冥想方式與祈禱文,幫助你於睡前快速淨化身體與能量場,去除白天自外界吸收累積的負能量。並在緊急時刻知道如何幫助自己。

「堅定:大天使麥可」
許多牌卡入門者,由於內在恐懼及對自身能力不信任,因而遮蔽了直覺本能。這是非常可惜的。本單元將與大天使之長:「大天使麥可」連結,深入了解大天使神諭占卜卡中,屬於大天使麥可的三張牌。祂的能量是如此堅定巨大,如同不動之山,祂能護送所有低頻靈體離開,並在任何情況下保護你的安全。

「療癒系大天使:拉斐爾」
我們必須先療癒自己,才有辦法為他人服務。這是一段從未止息的歷程。從出生到死亡,我們不斷累積創傷,但可喜的是,只要我們願意,隨時都可以清理這些情緒與創傷。大天使拉斐爾提供了這方面的協助。

「脈輪淨化:麥達敞」
保持脈輪健康是我們最基礎的功課之一,然而絕大多數人並不在意他們的身體,以至於頭腦與身體是分離的。脊椎是能量流通的管道,而脈輪的堵塞將會影響脊椎能量的流動,也影響我們清澈的心智。大天使麥達敞將在脈輪淨化冥想中與我們同在。他同時也協助那些靛藍小孩、靛藍成人、或幫助靛藍小孩的光行者與教育工作者。

「與天使一同工作」
本單元將補充身為光行者的飲食及生活態度的注意事項,透過維持自身的純淨頻率,方能幫助你連結如大天使、指導靈等高頻存有。

「占卜時間」
在豐富的滋養後,我們將實際運用大天使卡來進行個案占卜練習。我也將分享我的經驗與有趣事件。

1/8大天使卡入門工作坊
課程大綱:

建立天使聖壇
神聖淨化冥想
麥達敞時間:淨化
麥可時間:堅定
大天使神諭占卜卡簡介
大天使卡與其他牌卡的差異性
使用規則

午餐時間
講義簡介
天使就在你身邊
拉斐爾時間:療癒
與天使一同工作
占卜時間
心得分享

上課時間:1/8(日)上午十點~下午五點半
上課地點:高雄市三民區德山街35巷6號2樓(生命彩光)
報名方式:來信jonnyfox1986@hotmail.com或電0913-793-219
報名時間:1/4日止,請於報名後二日內匯款,以方便訂購課程所需用品。
課程費用:3000元整。內含全新大天使神諭占卜卡一副(及使用手冊)、占卜布、大天使卡講義一本。(自備大天使卡的同學,贈與牌卡等值的神祕小禮物或折抵現金

匯款方式:中國信託822帳號1965-4011-5453,匯款後告知後五碼。
*尚餘名額:7人。

講師:阿尼
擅長帶領靜坐冥想&能量工作。
引導學員開啟直覺力、發掘靈性天賦。
梅林魔法課程、光的課程、靜坐工坊帶領人
塔羅講師、靈氣治療師。

完整資歷請見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