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課程」2/25梅林的魔法石(台中)


魔法石代表巫師內在的純淨本質,是敏銳清明的心智。魔法石代表巫師與上天的連結,魔杖代表巫師與大地的連結。魔杖導出能量,魔法石則導入能量(以巫師的身體而言)。

[護符]魔法石具有「保護」的功能,道理如同魔法傳統的「護符」。古代的巫師和女巫們會隨身攜帶護身符作為日常保護,護符通常會做成戒指或項鍊、卡片等(如所羅門王的指環、奇幻小說「魔戒」的構想等),材質有金屬、礦石、羊皮紙、石頭、木頭、果實等天然材料。
本課程將給予學員某特定盧恩符文的能量封存與連結,保護與增強個人能量場。這個步驟來自於我在某次為個案施作靈氣時看見的符號,這隸屬於盧恩符文。

[魔法石項鍊]每位學員得到的魔法石項鍊,配戴時是一個隨身強化結界,保護巫師不受外界/他人的能量干擾。魔法石由阿尼製作,經過魔法儀式注入能量,並建立與大自然的連結。項鍊則使用了女巫的編織魔法,能整合並強化整串項鍊的能量。

[寶石頭帶]
同樣來自梅林的教導,每位學員將會得到一條綴有寶石或水晶的頭帶,對於第三眼靈視力的拓展會非常有幫助。

本次魔法石的材質選用白水晶與綠松石。2/25當天是個很棒的日子,在馬雅曆上,這天是水晶的音頻日(經友人告知後才知道原來這是個良辰吉日XD),非常適合與水晶的能量連結。

和諧平衡儀式
[和諧平衡儀式]
依照梅林的教導,此儀式可用於恢復個人的能量平衡,或用於平衡一個失衡的場地的能量,本儀式能轉化當地能量,非常推薦用於居家空間。 儀式過後所有參與儀式的人都會進入淨化期,進入一個蛻變與整合內在陰性與陽性能量的過程,已準備好被釋放的議題與舊能量會浮出檯面,並透過自身的覺知與魔法能量的推動來清除。

阿尼製作的波斯菊花精
[波斯菊花精]
所有參與這個課程的學員均可得到一瓶波斯菊花精,花精將提供當事人在舉行完和諧平衡儀式後的整合與支持。


2/25[梅林的魔法石]課程內容:
上午
魔法的起源
揚升大師:魔法師梅林
施行儀式的注意要點
脈輪淨化
舉行「和諧平衡」儀式
教導施作和諧平衡儀式

下午
簡介梅林治療系統架構
二階:白袍巫師點化
取得專屬魔法石項鍊
連結本源:梅林的水晶洞窟
連結大地之母冥想
水晶球淨化冥想
盧恩符文守護&簡介
寶石頭帶:啟動第三眼冥想
個人能量符號
魔法石靜心法
魔杖與魔法石搭配使用法



課程帶領人:阿尼
於2010年起,從指導靈梅林Merlin處開始接受教導。
擅長靈氣、塔羅、魔法,帶領靜坐冥想、光的課程。
不定期於台北台中高雄等地帶領新時代/身心靈課程。

課程時間2/25(六)上午十點(請學員提早十分鐘抵達)~下午六點
上課地點: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156號12F
課程費用3500元(含魔法石項鍊、寶石頭帶、波斯菊花精、課程講義、午餐)
報名方式:請電0913-793-219阿尼,或來信jonnyfox1986@hotmail.com
截止日期2/13止。(因需事先準備魔法材料故請提早報名)
繳費方式:匯款至中國信託822帳號1965-4011-5453並來信或簡訊告知後五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