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

關於選舉(三)從幻夢中醒來

[釋放害怕失去自由的恐懼]
我不明白為什麼我會如此在意這次選舉,那些情緒肯定是有原因的,但為什麼?這次選舉讓我的胃輪大淨化,帶光的課程白色之光前一天,我胃炎吐了幾次且全身無力,直至閱讀課文時我看到「釋放害怕失去自由的恐懼」,才知道原來我在清理這個部分。

我想也許在久遠以前我也曾是一個原住民,我也曾被殘忍地迫害過,靈魂深處清晰烙印著害怕失去自由和獨立自主性。所以當我看到政府和企業加速傾中的時候,幾乎是反射動作般的無法抑制焦慮和哀愁。我看見我同時在清理靈魂深處的恐懼和身為台灣人的業力。

每個國家/民族,都有其不同的課題和業力包袱,每個靈魂選擇成為不同的身分一定是有原因的,血緣上我是一個漢人,所以我有專屬於漢人的歷史業力包袱,同時我還是一個台灣人,所以我有專屬於台灣人身分的功課。身為原住民的,身為日本人的,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功課要做,就像每個人選修的學科不一樣,無從比較。

如果你在台灣、你在這美麗之島上出生,也許你願意和我一樣繼續探索你的內在、探索你的根源與歷史印記、然後療癒你的傷口,因為當你療癒自身的傷口就是療癒別人的,我們全都是一體的,沒有分別。

我們全都要面對自己的海底輪,因為這是最基礎的脈輪,其他脈輪的能量都建立在這個脈輪之上,新時代/身心靈領域有許多人「能飛天但不能遁地」,也就是俗稱的「很飄」,沒有堅強、落實的海底輪,要怎麼把美夢實現呢?

原住民族是和土地連結非常深的種族,因為沒有人比他們更熱愛大地之母。我們應當尊敬並學習原住民的古老智慧,這就是和地球蓋亞/大地之母連結的一種方式。當然保護自然環境也是重要的一環。

我們全都要從自身覺醒過程中再次確認「我是誰?我在哪裡?」
這就像從幻夢中醒來。

確立這點後,就能帶著明晰的眼光向前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