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10/6柳木之火後記

某天,當我告訴某朋友10/6有柳木之火儀式,她立刻表示要參加!為什麼?她說上次許的好幾個願望都實現了,她覺得怎麼會這麼奇妙?雖然我不清楚她之前許的願望為何,但看著她興奮的笑容,就覺得很為她開心。

在這場儀式的前兩個禮拜,我家附近剛好遇到政府派員修剪行道樹,有大量的木材堆放在路邊的人行道旁,大概是為了等枝葉乾燥體積縮小會比較好搬吧,一直遲遲沒有垃圾車來收走。因此我打定主意要在禮拜三下午來收拾一些木材,鋸成小塊儀式可以用。結果禮拜三中午結束一堂課後,邊騎車邊不知為何想到某處走走,當我騎到那裏,路旁的柳樹腳下竟然堆放著已被砍下一陣子的樹枝!

我覺得這真是上天的安排,因為我家附近的行道樹不是柳樹,如此一來~用柳木就更好了!我帶走了粗樹枝和乾燥的樹葉,並感謝柳樹的付出。車上剛好有件塑膠雨衣,可以把整捆柴牢牢的包覆綁好!一切真是完美!

等我回到家附近,發現行道樹旁的廢棄樹枝有九成都被運走了!(登呢)原來宇宙已經知道這件事的發生,並幫我安排了更好的選擇~順隨直覺行事真的很幸福。
儀式當天是柳木魔杖課,我們把削下來的樹皮收集好,作為極佳的火種,同時柳樹皮也可以產生淨化與保護性質的煙霧。我們不要浪費素材,盡量從頭到尾都可以利用,細小的樹枝就拿來儀式可以燒或作為死亡之箭~這真是一舉數得。

當晚,火儀式進行到一半,當我們呼喚所有精靈前來時,火堆瞬間爆開來!(大家都看到了)這股能量讓我們看傻了眼,只能感嘆大自然的奧妙,宇宙的賜福。



最後也是我最喜歡的部分,就是把凝聚起來的儀式能量迴向給地球母親,以及萬事萬物。希望我們彼此都有個和諧與互相尊重的關係。當大家高舉魔杖時,我心中充滿無限的感動。

凝聚的白色光柱、一體的心、逐步實現的美麗願景,這就是我們能為地球所做的,最好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