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沒有什麼事情是做不到的

「好難,我不可能做到。」
「光用想的就知道不可能啦!」
「拜託~如果這行得通,那我以前早就做到了呀!」
「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我正在逐漸打破以上的認知。就像我打破對時間的看法一樣。因為我知道,信念能限制一個人到什麼程度,所以我要直接經驗它,穿越它。然後我要告訴你(們),什麼事都有可能。

沒有什麼事情是做不到的!只是看你願不願意去做、去嘗試、去相信。

宇宙讓所有可能的事情發生,你想到的與你沒想到的,宇宙都幫你準備好了!有一股更高的力量早就看見你了,祂早就為你準備好你所需的一切,祂看見你的無限潛能。

當你緊閉房門時(而且連門縫都塞住),是不可能接到宇宙的禮物的。你不願傾聽內心,任自己沉溺在哭聲中,忽略了門外正有人在敲門。宇宙試圖想幫助你,但你必須給出一個空間,讓事情發生。當你覺得絕望的時候,不要忘了結局還有另一種可能性。

從「脆弱」裡生出「強壯」的美麗過程,總是讓我驚嘆。

但這必須要等到最是脆弱絕望的時候才會發生。讓自己完全的破滅與崩潰,然後意識到事情已經不會再糟了、已經沒有比這個谷底更低的地方了,你完全放鬆自己掉落到極限之處,你才會置死地而後生。

然後你會發現你突然有了力量。事情看起來好像沒有之前那麼糟了。你慢慢往上昇,有一股新的動力好像花朵緩慢綻放一樣,跟隨著你。有一股力氣從你身體深處長出來,從你那麼脆弱的內裡長出,我覺得,這樣的強壯最是強壯。因為你知道,當你下次面對同樣的恐懼,你已經不會像上次一樣脆弱了。

也有可能下一次你還走得有點踉蹌,但不要緊,每一次你都會走得更好、更穩一點。

你會慢慢地,越來越健壯。
越來越堅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