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儀式之年

祝福自己

進入今年下半年,辭去工作後的這幾個月開始狂做儀式。密集程度之高,大概一般人無法想像。戶外或室內,小型或大型,祈福、淨化或許願,我都做了。因為沒有必須每天朝九晚五的工作壓力,所以能四處跑來跑去。我喜歡做儀式,那變成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其實這並沒有很難,只是願不願意花時間去做而已。

舉行儀式這件事,你有多麼慎重,你就會得到多少凝聚的能量和收獲,這跟學習是同樣的原理。

最近我想起在某次儀式中收到的訊息(From梅林):「10/17之後,你會擁有看見事情將要改變的能力,以及看到事物逐漸成形的能力。」雖然這兩句話用文字是這麼說的,但其實我是接收到「感覺」式的畫面。我看到事物從無形狀的能量逐漸凝聚成形的樣子,以及事情(能量)開始改變(路徑)的跡象。

現在我慢慢感覺到梅林所說的,我變得比過往更能辨識能量的走向,這在我做能量體療法和薩滿療癒時最有感覺。我真心感謝我是個能量治療師,我能感覺到能量並順著能量的流向,我能操縱無形的能量去到它該去之處,化解或聚集什麼,是精細層面,或大概的層面,在哪些位置放射或移動等等。

走這條路有時是很辛苦的,我經常面臨想放棄的狀態或懷疑自己(可能有人會很驚訝,因為他們慣常看到單一方面的我)。我要感謝聖山和大地從未放棄我,在我最需要支持和協助的時候不吝指引我、給予我所需的資源。我在一次次的歷練中堅強起來,願我能時刻不忘感謝。

在台東參加火儀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