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

「課程」6/28-29喚醒內在力量課程

[造訪力量之地]
我走進去(以力量動物的身體),覺得轉速太快了。我必須快速奔跑才能追得上它的速度。我身體不適,一直乾嘔,極不舒服。「與它共存,不要抗拒它」,梅林說

我趴在地上,痛苦的乾嘔.嘔氣,排掉一些從肚臍深處想要出來的東西。最後我比較能適應了,我在圓心處倒伏,什麼也不能做。


「讓你全身的每個細胞適應這頻率。」祂說。


我問,這個力量之地可有對應到地表的哪裡?祂說了一個地名。


我在那個中心點覺得非常平靜,清醒。一種寂靜的感覺從我的內在擴散出來。原來這是我在力量中心的感覺。我待在那裡,感覺很好,平靜而放鬆。像在風暴的中心點。不適與乾嘔已經消失了,我通過了風暴。我想那是「調頻」對身體造成的反應。  

                        -力量之地的旅程.6/9

(令我驚訝的是,這次的課程並不純粹只是力量動物的課程,也與上次所帶的力量尋回課程截然不同。每次的課程能量都會依照學員及當時的能量流而有所調整。)

透過做夢體的出遊與實際的造訪,我們能穿越物質表象的世界,觸碰到那無限的精神領域。巫術有很大一部分在鍛鍊個人的核心力量。一個有力量的人,或說攜帶力量的人,往往會經歷比一般人更豐富的挫折與挑戰,這些經歷能使人更加堅強與強壯,而非單純只是種不幸的打擊與詛咒。

穿越傷痕的同時我們會看見禮物。透過課程中的各種技巧,來幫助我們挖掘自身的靈魂潛能,包括那些早被你遺忘的部分。


[力量動物]
在薩滿有所謂的力量動物,指的是一個人內在的精神本質。經由有經驗的人帶領,進行一趟深度的探索之旅,你能喚醒個人的內在力量。

當一隻獅子勉強自己活得像隻貓時,牠當然無法像貓一樣輕巧;而企圖活得像獅子一樣的貓,最後則會筋疲力盡。透過找到自己內在的力量動物,我們有機會活出自己真正的樣子,活出自己的力量與潛能,並學習用自己獨特的生存方式與環境共存。


我問:「為什麼我的父親是一個好獵人?他看起來並不像是」
祂說:他跟你的獵術跟你不一樣,他有他自己的獵術

我重新看待我的父親,重新看待與男人的關係

是的,在那鮮明的夢境中,我看見的他並不是現實中他的樣子
我確定他是個人物
我知道了,原來每個人有自己的打獵方式

「人類「文明」得太久,失去了打獵的本能。在被保護的環境中,失去了最原始的生存能力。」


「生命是富足的」-祖靈說


我繼續歌唱祂們用歌聲回答我。


                  -巫吟.6/9

[獵術與路徑]
每個人都在學習成為一個好獵人,而每個獵人的打獵方式都不一樣。每個人有自己的獵術與獵場,而如何從父母的獵術中獨立出來,就是一個重點課題。即使你已經非常努力,適合父母的.對他們行得通的方式也不見得適合你。找到自己的獵術路徑,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獵場與方式,以及針對當下的獵物前進,是這次課程的一個練習。

[實用的技巧]
力量姿勢有助於讓生命能量回流至中心;三種呼吸技巧則教導我們增強生命能量、暢通管道、以及阻斷外界的干擾。當我們對自身有更多理解,我們就能迅速恢復平衡,並釐清與他人之間的關係,建立清楚的能量界線。

6/28-29課程大綱

(一)
藥輪的概念
地水火風四元素
認識人體三大能量中心點
人與天地的關係
歸於中心

(二)
喚醒、迎回個人的力量動物
成為獨特的自己
成為一個好獵人
認識你的獵物
區分父母的獵術與自己的獵術
造訪內在力量之地
三種呼吸方式
力量的姿勢
喚醒內在平衡的力量

(三)
內在直覺與天賦
引導:認識自己的守護者
與力量共存
辨認自己的力量類型
從動物的領域性學習建立個人界線
清理能量場依附與沾黏

*將視課程情況進行戶外行程火儀式

課程時間:6/28-29上午十點到下午六點(6/28課程持續至晚間)
課程地點:法屋(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
課程費用:13500元(含食宿,晚餐自理)

授課者:阿尼

是一個巫師,治療師,教師
21歲開始接觸身心靈
26歲回應老鷹的呼喚
自此踏上天命道路

塔羅.臼井靈氣.天使靈氣
梅林的魔杖課.魔法.薩滿療癒
光的課程.擴大療癒法
目前於台北台中高雄等地均有授課

報名方式:來信jonnyfox1986@gmail.com或來電0977768914
報名截止:6/17
匯款方式:中信(822)1965-4011-5453
注意事項:請於匯款後告知您的大名及聯絡電話、交通方式,方便告知交通資訊
自備:遮陽帽子,透氣通風之長褲,防蚊液與防曬乳,盥洗用具
*學員可提早於星期五晚間抵達住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