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

生命之歌


最近這兩天突然整個左半身麻掉,知道是在處理女性方面的議題。我大概知道是什麼原因,就持續清理而已。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是右半邊清完換左半邊,左半邊清完換右半邊的狀況,可能老天爺想說讓我可以交替進化吧)

直到昨晚,突然從關係中領悟到一件非常重要的事,透過那個看見,我了解原來對方跟我在面對同一個東西,只是這個議題用不同的形式,各自呈現給我們看。

突然,內在就跑出一段吟唱,重複的旋律與不知名的歌詞,只覺得能量跟日本有點關聯,也跟受創的女性能量有關。是很優美的旋律。我持續唱著,直到騎車回家。想起昨天才定案的一件事,同樣是透過清明夢接收到訊息,要與一位夥伴前往某地施作儀式。

萬物都是息息相關的,我們本是一體。當台灣的歷史存在著多段的殖民創傷時,居住在這塊土地上的人是無法置身事外的。這段日子我逐漸看見台灣與日本、中國之間的能量關聯,當然也有日本跟中國之間的歷史恩怨。我們全都背負著共業,是以我們今天生長在這裡,而不是別的地方。

土地存在著很多記憶,當你知道,你就會開始清理。在一個時空.地區,許多記憶(事件)是同時存在著的,並不是單純的線性時間而已,在源頭層面是沒有線性時間的,一切都存在於當下,過去現在未來一併存在著。當下選擇「清理」,過去現在未來就會一併被清理、轉化。

今天當我做完擴療,接著修復地球外層的能量體(格線)時,深刻地感受到地球是如何與每個人密切相關。你身上的能量場破了洞,並不只是因為你是個個案,而是整個環境磁場都已經在特定的某處破了洞。環境磁場與個體互相影響,就是這樣。所以我們沒有任何人可以置身事外,因為當你為地球做出行動,你也是在幫助自己。

當我做完,我的左半邊身體(陰性能量)好了非常多。所以我肯定這不只是我個人的狀態,而是整個地球現階段都在清理這個部分:男性能量與女性能量之間的失衡、與創傷。(也許已經持續非常久了不是嗎)

萬事萬物都是振動頻率。我們每個人都各自反映著一個大整體的一部分。

前天則夢見一群非洲人,大部分是女性,她們穿著相當正式氣派的儀隊禮服,戴金黃色帽子(有點像格魯派的那種黃帽)穿金黃色衣服(儀隊禮服),她們很開心她們要走了(她們類似外交出訪來幫助台灣,幫完就要走了-但也可能是離開地球,誰知道呢?),還跟我熱情打招呼,滿臉笑容。她們的領隊是一個戴墨鏡的中年黑人,也是笑嘻嘻地跟我再見。我很少在夢裡跟別人(特別是陌生人)打招呼,所以覺得這個夢很特別。

今天傳送擴大療癒能量到非洲時(已經送了兩天),才知道這個夢是怎麼回事。

能量早就走在意識的理解(頭腦)之前。唯有能深思.領悟並轉譯,才會知道它的確實意涵。我很感謝一切都在進化之中,我們都在這股流裡。

:)


關於剛錄下的吟唱(還有夏至錄的鼓聲),目前開放給幾個學生聆聽,未來有機會希望可以更廣為分享給所有人。暫且就把它命名為「生命之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