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觀音擴大療癒法,來自神性的禮物。

最近正在密集地進行「業力的清理與釋放」,除了每天一次的擴大療癒法以外,也搭配零極限的四句口訣。是以如此,突然有一些個案來找我。表面上是個案個人的狀況,可是當我開始清理,卻發現實際上是[家族議題]或[過去生的業力模式]使然。而且往往也跟我自己有關。

身為治療師,過去我所做的事就是把自己倒空,然後讓源頭來工作。過程中可能我會知道一些事,例如個案的狀況或是他的家人.伴侶關係如何等等,也很可能我做完了卻不知道究竟清理了什麼,只知道有東西被清理掉了,大咖小咖這樣。對整個療程來說,不知道清掉了什麼也無所謂,因為這根本不是療癒的重點。「做」才是重點。

它發生了,它完成了,就這樣了。

而我為什麼提到這個,是因為在這陣子我密集的做業力清理後,開始感覺到一些部分在鬆動。過去桎梏我的、讓我渾然不知的、以為應該沒那麼嚴重的、以為早就已經過去的...其實根本還沒有過去。很多念頭在重演,只是我沒有看到而已。有一些事是新發生的,有些事是埋在小時候或是靈魂層面的東西。哪怕是多麼幽微細膩的,哪怕我是無知還是有意識的,當我發現它們正在重演時,我就立刻修正歸零。

以前我會覺得朋友發生了什麼事應該是他們自己的問題,如果他們來找我,我會分享一些實用的方法給他們。現在我知道這一切都跟我有關係,我認認真真的覺得且負起責,並開始找出我內在導致事情發生的根源,做清除。

這很重要,因為以前會覺得「對,也許這跟我有關,但也許根本跟我沒有關係!」很多事情就這樣過了。現在我逐漸發展出一種清晰觀看的能力,或者說是一種脈絡的追蹤術,把ABC三個看似無關的端點連接起來,並發現他們的共同本質。然後我才覺得:「哎啊!業力(重播的記憶)是多麼需要謹慎面對處理的事!」就是因為我覺得旁人與我無關,宇宙才會不停地透過各種事件來提醒我,直到我清楚看見為止。

舉個例子來說,有一天下午我盯著桌上的一塊小樟木木板(現在很流行,四處花市都有在賣),想說未來如果有更大片的,就可以做精靈祭壇板了。下午騎車出門,一輛卡車停在附近山產攤卸貨,老闆正手持電鋸把一棵樟樹切成一塊塊適合燃燒的大小。

當下我立刻警覺到,念頭的顯化速度有多快!我謹慎的反觀自己,我真的有想要樟木板嗎?答案是還好,我可以用別種材質代替。而且其實我不捨那棵樟樹被砍下來,即使我知道我只要停車走過去就可以得到一些切好的樟木板(因為我認識那老闆),但,我們是否都在為了自己的方便而「方便行事」?也許就是像這樣一個非常小的念頭而已,在哪裡就有哪棵樹被砍下來了。我必須清楚自己是否真心想要。

警覺到自己起心動念的重要性。這就是為什麼擴大療癒法課程裡,觀音上師建議我們每日進行一次擴療清理。即使課程裡面提到,參與這個課程的學員的過去世所有負面業力將由觀音來承擔(歸零),但是我們每個當下的起心動念,都在創造新的循環。我們每天做的事,遇到的人,想的念頭,都在創造未來的事件,只是很少人注意到這點,除非它已經顯化出來了-但有可能,就算已經顯化你也不覺得自己跟這件事哪裡有關。

透過擴療與零極限,我開始清理我看得到的所有東西。我家族的癌症病史..台灣的社會現象..特定的一些跟我有關的人..因為當我發現我被無形的束縛時,我也看見別人是如何地被束縛。

我接受這些事全都跟我有連帶的業力關係,我們全都在共業中。

可喜可賀的是,我用擴療來釋放它們,釋放這些共業。人類的共業、台灣的共業、以及是什麼阻礙了我與源頭的連結?我一一清除,不斷的清除中間所有的阻礙。我每日肯定「神是愛」。我肯定我是一個光體。我清楚地知道,我被守護。我感覺得到觀音的臨在。

因為共振,我釋放並療癒自己,與我有關的環境與人事物便會轉化。我不用耗費太多心力在情緒上。我只要清理自己,讓自己是在平靜中。如此,會有更多人平靜下來。

這是擴大療癒法帶給我的禮物,願與你分享。




*更多關於這個課程本身的介紹,詳見
http://jonny-reiki.blogspot.tw/2014/06/712-13.html

由阿尼所帶領的擴大療癒法,在7/12-13(台中場)與8/16-17(台北場)均有開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