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零極限與駕照考試

這幾天在看零極限系列的新書「新.零極限」,是作者喬.維泰利寫的。買下這本書的過程也很奇妙,自從我開始接受成為作家是我的天命之後(巫術是我的本能,寫作是我的天賦),每天過得都很充實,能量打開了(當然這跟我開始運用個人的力量符號也有關聯),每天都能做很多事,當我從台中市區印好課程講義準備騎車回家時,路過一間大型書店,內心有個聲音告訴我:「要不要進去看看呢?也許有能幫上忙的資訊」

本來我車子已經騎過去了,但是仔細想想,還是掉頭把車停好,走進了書店。放在架上最醒目的就是這本:「新.零極限」,裡面果然有我剛好需要的訊息,以及一些實際的案例分享。我又到附近書架去晃晃,翻閱了幾本朋友推薦的書,不過都覺得還好而已。結帳完感謝宇宙賜與的豐盛,資訊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來到!

因為隔天一早就要去駕照筆試,而我因工作忙碌完全沒有看題庫(哈哈),就看了一下交通號誌然後就睡了。早上起來,用零極限的方式開始清理整個考場跟自己沒有信心的這項。

說實在的,距離上一次考試時間是多久以前了呢?我根本不記得了!覺得過去整個求學過程就是不斷不斷的在考試,每個人都變得超會考試的。畢業後就徹底不考試了,變成我幫學生安排考試,或是宇宙不斷地用各種方法考我而已。實際的筆試呢?還沒有過。確實是有點緊張。

一早我到駕訓班等待集合,看了一下手冊直到差不多頭昏腦脹就停下來,開始清理。上了小巴士,坐在我隔壁座位的女生狀況不太好,我開始清理整個車廂跟一個遲到的學生。以及監理所-我從來沒去過的地方,而且後來才知道路途相當遙遠。

抵達監理所後還是繼續清理,直到進入電腦考試的場所。我看見服務員的電腦上掛了一個小粽子,(那是一種避邪作用的吉祥物,我的一個薩滿同學會做)看到那小粽子,彷彿看到宇宙比出一個「OK」的手勢,知道一切都沒問題了。進入到指定的座位開始作答,考試題目比我預料中簡單,然而還是有幾題不太確定。這時候我就直接問源頭,然後清理一下。(我不保證這個方法在每個人身上都適用喔!哈哈)

很快的,大家都作答完離開了。因為知道自己從小到大考試都有粗心大意的習性,就檢查了三遍。直到教室剩下我一個人。按下「繳卷」的那一霎那,97.5分!錯的一題是我沒有問源頭的一題,不過這樣的結果已經很滿意,於是走出教室。駕訓班派來的人問我:「怎麼這麼久?是不是沒有過?」我開心的說:「我過啦!我97.5分耶!」(當然我知道,她這個反應也是我要清理的對象)

回程的路上,整個巴士的氛圍都非常輕鬆。

隔天路考,我預先觀想教練告訴我「後天可以來拿駕照了!」的畫面,並開始清理整個駕訓班場地跟考試用的車子。我學開車的速度很快,只是不太常有連續的時間去練習。有時開太快,教練會揶揄我「開起車來,如入無人之境一樣!好像開了二三十年!」

我事先清理了我對路考的擔心,直到上車。沿路我還是不斷的清理。終於!滿分通過了。如預想的一樣,教練恭喜我並叫我隔天就可以來領取駕照。我真心的感謝他。

總之,在還住在高雄時,各方高靈就一直催我去考駕照。那時金錢議題還沒過,就一直拖著。直到現在搬來台中,工作越來越忙,中間還不時得翻山越嶺造訪某些地方等等(好險總是有朋友開車載我),意識到該用車了,就得先通過這一步。

事情總是會一步一步的,越來越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