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公告」巫士團體招生中

由於一個非常明晰的夢境,我得知我的靈魂層面帶領著一個十人的巫士團體,這些學生有些是現實中我認識的,有些是我不認識的。然而透過靈魂的安排,我在培訓她/他們,這點我很清楚。

由於坊間的工作坊課程時間很短,並不是很適合深入的巫術學習(這條路在過去,是需要相當時間培養的),現在我想要分享更深層的教導給有緣人。如果你聽到召喚,你就寫信來吧!


教學內容(十項基礎項目):

(1)潛獵者巫士或做夢者巫士(辨認自身特質)
(2)感應力訓練(喚醒直覺系統)
(3)視覺訓練(觀看的能力)
(4)追蹤技巧(狩獵小徑/將指派對象物)
(5)回溯技巧(自身前世回溯.創傷回溯)
(6)能量療癒技巧(為他人施行.為自己施行)
(7)空間淨化技巧(使用地水火風四大元素)
(8)能量調整(為自己或他人收驚.滌淨.修復)
(9)超渡.引渡技巧(靈體.沉重能量)
(10)神性引導者(連結個人指導靈與高靈)

開放名額:十位(五男五女)

報名需符合條件:
(1)受邀參加者(收到由阿尼發出的邀請函)
(2)自願報名者-A.是我的學生,我會直接告訴你適不適合參加這個團體
         B.不是我的學生,需等我連結後告知你適不適合進入本團體,或於觀察期內完成指定任務後,方可進入本團體


教學方式:傳統的師徒制。

亦即你要俱足意志力與誠意來參與這個學習,要有心理準備這不是一條容易的路,你付出多少心力,就會得到多少。

當你開始,就沒有耍賴或退卻,只有持續前進。

你不是在上一個坊間只要繳錢就好的課程,當你選擇開始(進入),你就是在為自己的生命全然負責。我是這樣在看待自己的生命,所以我也會教你我用生命換來的事情。

放下所有期待,包括想要討拍的意圖或依附者的心態(抓個游泳圈),我教你的是如何照顧自己,並從最裡面變得強壯。你會完全面對你自己的弱點或缺陷,面對那些你不想看的,然後穿越它,變得更勇敢。

參與本團體條件:
(1)你確定你想要成為一個巫士,不是說說而已。
(2)排開萬難,全程十次不可缺課。(否則就不用來了。我會直接退你錢)
(3)當你獲邀參加當我的課程助教(其他課程),請出席協助,你會得到比想像中多更多。
(4)課程時間到了就要出現在指定地點,不管那是在某個高山或是離島,不管是颱風或是下雨,不管你用什麼交通方式。(當然我會事先通知地點)


結訓方式:本團體十項基礎培訓,結訓會有一個考試(按照個人心性不同,給予不同的題目),通過者可以晉級至下一個級次(參與下一次的課程),沒有通過的人需針對交派的功課持續練習,直到可以為止,才可以繼續參加團體。

費用:七千元(你沒看錯)

帶領人:阿尼

課程場地:有些課程會在法屋舉行,有些會在指定戶外地點

課程時間:確定人數後,透過私人郵件另行公布

相關備註:若需至戶外或民宿上課,則自付食宿交通費用

審核期:從現在起三個月,滿八人即開始課程,隨機進行教學。

報名方式:jonnyfox1986@gmail.com

報名附上:姓名,性別,自傳,為什麼想要參與這個團體?
(如果你已經上過我的課,就不用附前面三個,寫最後面就好)

最快開班日:十月(大抵每個月上課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