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內在小孩的聲音(二)被記憶所困的

[個案]
個案風塵僕僕地抵達了法屋。

我看著她,卻覺得看不清楚她的眼睛。我以為是我眼鏡的問題,便拿下來再看她,看看她的友人的臉,再回去看她。最後我閉眼睛確認,果然是能量的關係。

我知道她不願意去看某些事。
表面上,她只是感到頭暈且無法專注看任何東西。

我詢問內在小孩,是否可以與我一起接這個個案?
內在小孩說好,然後一個聲音清楚浮現:「她在男性方面有重大的情感創傷。」

在這位個案來之前,我一無所知,所以我只好詢問她,她告訴我沒有。
但我信任我內在的聲音,我信任我聽見的,我的身體反映的,以及我的直覺。

後來我們上到樓上,她告訴我,她曾在年幼時被綁架。

我詢問關於綁架的細節,「對方綁架的目的是?」
她看著我。

我知道了。

雖然她說這整個過程只有一天。
她覺得過去的已經過去了。

但我無法想像這一天內發生了什麼事。

內在小孩要我握著她的手,跟她說「我愛妳」。然而這對於陌生人來說,還是太親密了。我握著她的手,默默在心中不斷的說著我愛妳。我捨棄了原本帶上樓來的法器,專注地跟內在小孩一起工作。完全只在「心」的工作。

我進入到她的內在,看見她的內在小孩。

我的內在小孩走過去,兩個小小孩蹲在地上。
我的內在小孩告訴她:「這不是妳的錯,妳只是被記憶困住了」

我是在這陣子才發現,原來我一直都在跟內在小孩一起工作。因為我的靈魂本質本來就像個孩子,我以為那就是我(那也確實是我,只是是我的一部分)。我在我的上師身上看見同樣的東西,他有著赤子之心,我覺得我內在的孩童本質與他共振。

總之,我最近才知道原來我已經與這份本質.直覺一起工作很久了。
那讓我可以感覺到對方內在很深層的部分,即使對方並沒有說。

我請她將手放在腹部上。我感覺到右海底輪非常的疼痛。
內在小孩請我輕拍她的背。我不斷對自己與她的內在小孩說我愛妳,對她的心說。
即使她告訴我的症狀看似跟這個事件無關,事實上全都是有關的。

我看著她的臉,清楚看見她被凍結在那個小女孩的年紀。
這已經是近期以來遇到第三個跟性侵、性騷擾有關的個案。
我知道該是時候寫些什麼,也許只是內在的省思也好。
可能可以因此幫助一些人。

我祈求造物主之光照耀在這個人身上,以及我的身上,還有這背後的一切。
我的內在小孩,引導她進入到一個安全的狀態。
在那裡,有狗兒的安心陪伴,有濕濕的沙。
舔著冰淇淋,在當下,記憶消除了。時間停止了。
她進入睡夢中。

即使她還是未能發出聲音。
但已經很好。


我反省,也許我對某些不善於表達自己的人太過嚴苛了。
其實我不知道他/她們究竟發生過什麼事。
我一無所知。

對我來說,表達也許是很容易的。
那個容易,可能是因為我沒有遭遇過某些人經歷的故事。
所以這份容易,讓我輕忽了另一個人的艱難。

----

當她離開後,我到附近山區去走走,火龍果的白色花朵正在黑夜中盛放著。我聞著那如碗公般大小的花朵,只有一點點若有似無的草香味。裡面是淺黃色的雄蕊與雌蕊,雄蕊如捧花的手印,微微的拱著。我請求花朵精靈們的協助,讓我心輪通暢。很快地,我感覺到與源頭的連結從有點昏沉轉為清晰,心輪也從悶悶地轉為暢通。


我詢問花朵,「為什麼你們可以如此地與造物主相連呢?為什麼人類會時常遺忘與造物主的連結呢?」

花朵回答:「因為你們人類總是被記憶所困。」


噢!原來如此!我閉著眼睛,感覺這叢火龍果是如此的在當下。

它活在這裡,當下,過去與未來的聚集交會之點。它並不停留,它完全臨在。我看見它與我頭上的閃耀星空。它不執著記憶也不遺忘過去,它鮮活的「在此處」,活著,全然體驗。

願所有靈魂,被記憶所困的靈魂,能夠走出。
能夠看見,造物主與大地之母對你/妳深深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