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寫作班

有時候我並不明白為什麼上天要讓我當個紀錄者,或者為什麼我為自己選擇了這樣的使命。但現在我領悟,那些發生在我身上極大的、極為強烈的事件,是為了讓我寫下來而存在的。我體驗著第一手消息,第一手能量流,然後寫下來。人們拍手稱好,表示一同。然而,他們沒有寫下來。

過去,我的情感太過強烈,以至於像流星墜地般毀損燃燒掉了身邊的一切。體內有股毀壞的動力,將所有太靠近的人燃燒殆盡。現在知道,那是因為我沒有讓能量流動出來,限縮的出口壓抑在一處爆發。其實我們可以讓它健康流動。

它是創造力,是驅策力。是每個人體內都有的東西。

在那些如夢似幻的經驗裡,在山林荒野間,在夢境與真實間,在祭場與雲霧裡,我窺見一些永恆存在的東西,能量真實的運作著,顯現給所有的做夢者們。那是走在裡面的人才會懂的。需要加倍努力,才能了解現實與虛幻的關係。

我們活在看似真實的夢境中,活在夢境的顯現裡。
在種種場景與場景交換之處,也許我們會認得。
從縫隙裡,現出一點端倪。


我,曾經不相信寫作能改變什麼,或者寫出來又如何?
但,當「我手寫我心」的時候,那流動的會完整,內在會被清空。


是以,在未來十二月時,將嘗試帶一個寫作班。(在台中沙鹿)

而我會逐步完成我的巫術寫作,以分享我的生命歷程。



冬天是最好的省思與回顧的季節。
邀請你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