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光的課程」藍色之光:臣服

今天我前往某個地方買東西,下手扶梯的時候,看見外面有間寺廟的招牌正亮著光。「OO寺」,斗大的招牌亮著燈,這寺廟的名字跟我意中人的名字只差一個字,而發音相同。看見那招牌的時候我突然領悟了。

內在的聲音說:「我一直以為我們很遙遠(現實層面),但事實上我們卻很近。原來她從來沒有離開我。原來她一直在我的心裡。透過各種形式,提醒著我。」

今晚帶領網路班光的課程,進行到第一級次藍色之光...這讓我看清楚了一些事情。很感謝我終於看到這些隱藏的部分,而不再對一段關係感到執著。

我意識到,在靈魂層面,我們一直都是在一起的。

而「害怕失去這段關係」的恐懼,正是障礙了我們的最大原因。
我知道,不只是我害怕失去這段關係,對方也是。

為什麼我會害怕?因為我沒有意識到我們是一體的,是無限的。

即使「我知道」我們是一體的,但是只要還有「認為我們是分離的」的幻象,就還是停留在頭腦的層面。而當我真的知道我們是一體的,是直到現在的此時此刻。

有些東西被解開了。

我知道,當我圓滿自己,亦會圓滿彼此。我會全然自由。

「我放手,我臣服。」我將這一切交託到神的手中。


回到自己的感覺真好,放下期待的感覺真好。
可以做自己,注視著自己,專注的做著自己的部分。



我不再執著是否要跟她在一起,因為不管怎麼樣,我們都是在一起的。
我不斷地放,然後說:「就讓事情自然發生吧。」

放下,於是又可以繼續往前走。



(在寫完這篇文章之後我覺得,我終於可以去西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