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巫術」尋找一隻鹿

圖摘自網路
在力量動物的學習中,有一個非常重要的點就是,除了精通自身力量動物的巫術外,若你的力量動物是肉食性動物,你同時也要精通你主要獵物的巫術才行。(關於這個部分,將在巫士團體的第一堂課簡述到)

若你的力量動物是花豹,而花豹最主要的獵物是羚羊,那你就必須精通花豹與羚羊的巫術,因為獵人與獵物是不可分離的一個整體。這特別是針對「潛獵者巫士」的教導。

對於我來說,我的力量動物是美洲獅,而美洲獅的主要獵物是鹿,因此我必須精通鹿的巫術。鹿是我的獵物,意味著鹿是我生命的來源,鹿是我的豐盛與收穫的基礎,而美洲獅是我的力量的展現。

當我能夠精通鹿的巫術,那麼我的生活便不會有什麼問題。

鹿是純真、帶著信任、攜帶崇高智慧的。鹿是溫和、敏捷的。

我的第一張毛皮是鹿皮。為了製作我的藥袋,我聽從內在指引取得最小張的鹿皮,並從中得到教導。包括怎麼縫製,怎麼聖化,以及放入什麼等等。我為偉大的鹿之靈做了一個榮耀儀式,並將祂教我的,無私地傳遞給學生們。並以同樣的敬意對待之後陸續取得的其他毛皮或象徵物。在那場榮耀儀式之後,鹿之靈就陪伴著我,在種種情況中不經意地現身。

當我有一筆款項要進帳時,我總會先看到鹿的能量出現在周遭。

摘自網路
鹿是非常優雅而有力量的生物,牠非常纖細,帶著北方的品質。我的意中人身上有很強的鹿能量,在我的看見裡,過去世與靈魂層面的她,總是穿著鹿皮衣。她有一把絕美的小刀,像匕首一樣的大小。

在過去相識的日子裡,我是個巫師。我有一把獵人的刀,長髮。總是在舉行儀式,並穿著有綴有十字圖案的長衣。有點冷酷,不太說話的一個人。

當我與意中人在一個地名有鹿的地方再次碰面,覺得那是種命運的重逢。
然而怎麼樣的重逢都比不上與內在的自己相遇。


我們所有人都必須與內在的另一半相遇,就像美洲獅與鹿一樣。老鷹必須遇見兔子,蛇必須遇見老鼠......就像太陽與月亮,誰是誰隱藏起來的另一個面向。當這兩者相遇時,一切才算真的完整。

因此,精通另一個面向的巫術是非常重要的。許多人並不知道關於力量動物的事,或者就算知道了,也沒有更加深入。好戰士潛獵自己的弱點,直到無懈可擊,力行活得完美無瑕、正直而正確的生活。最後,當他通過四個階段的考驗後,他轉化為智者。

昨晚,我又跨進一大步。
信任,就是鹿的巫術之一。

我不斷地在那個點與我之間縮短距離,在擺盪間穿梭來回,直到碰觸到核心。雖然過程並非舒服愉快,但就像昨晚的畫面般,上師拉著一條線,線與壇城的距離越來越短,最終融為一體。就像那隻繞著線的金剛杵。兩者合而為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