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1日

「課程」4/16-17寵物溝通課程(台中場)

摘自網路
在這次的台南大地震之後,許多狗狗貓貓(包括飼主)都出現了創傷症候群。

當一隻曾被埋在瓦礫中的貓咪出現心理創傷陰影後,飼主前來找我做諮詢。當我透過貓咪的眼睛「看見」牠在縫隙中是多麽的傷心、驚恐,並喵喵叫喚著主人時,我覺得這場地震不只是對人類造成極大的影響,對寵物也是。

我們除了需要有更多的同理心去做人類同伴的自我照護與心理關懷,也需要同等地給予動物關懷與對待。
摘自網路

雖然貓咪被救出了,但在察看能量與脈輪狀態後,得知牠的心理壓力很大,雖然肉體沒有大礙,但能量場呈現被擠壓的狀況,像是肩膀有萬斤重擔那樣。這除了可能因為曾被掩埋或受困的印象造成影響,也有可能反映了飼主的陰影。

在幫貓咪「收驚」和調整全身的能量場後(沒錯,像這種情況就需要收驚),貓咪告訴我牠「感覺好多了」,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當然,我心裡也是鬆了一口氣,因為這畢竟是特殊情況!之前曾遇過待過繁殖場的狗狗,給我看那種不肖業者經營的違法繁殖場的畫面(回憶)時,我感覺只有「人間煉獄」可以形容。



所以,我很感謝這些特殊的案主跟毛寶貝們願意信任我,來到我面前,讓我能有機會為其提供最適當的服務。我想這就是因緣吧!


(其實,貓咪跟絕大部份的狗狗相比之下,是非常敏感的。貓咪對於巨大的聲響或環境的變化、陌生的訪客等等,通常都會覺得有心理壓力。這些心理壓力平常看不出來,除非出現異常行為(過度舔毛、尿尿不正常、便秘或拉肚子、食慾不振等),才有可能被人類察覺。)


因此,這次的課程我將特別講授使用「水晶能量水」來讓寵物補充能量、感受到被愛、安定的感覺,讓寵物可以在任何驚嚇後安定下來。水晶是我們的好朋友也是好幫手,這堂課除了教授寵物溝通,也讓學員們能學會簡單的水晶淨化與使用方式,製作您與您家毛寶貝專屬的「水晶能量水」,補充一家人的能量,讓大家愛在一起!

這些製作出來的「水晶能量水」,人類也可以喝!寵物也可以喝!我們會有現場示範與品嚐的體驗會,幫助您找出當下你最需要的水晶種類!

紫水晶。摘自網路

(我們家的咪咪對水晶就很挑,只喝天然台灣白水晶跟頂級黃水晶滾石、雙尖白水晶⋯⋯泡的能量水。還會指定要哪一顆!⋯⋯對食物跟罐頭也是。但我又能說什麼呢?誰叫牠媽是老饕呢?咪咪當然也是一位美食家!哎!無奈~囧)


【為什麼要學寵物溝通?】
你是否覺得牠有話想對你說?但是你聽不懂?
你是否覺得,牠好像想跟你表達什麼,但是你一直沒辦法確認?
在這種情況下,雙方就像隔了一道隱形的牆,沒辦法交流~
寵物溝通,協助你聽見牠內心真實的話語~

【為了朝向⋯⋯邁進!】
牠喜歡這個玩具嗎?這個罐頭適合她的胃口嗎?
當你想要當個更稱職的貓奴狗奴時,你需要寵物溝通

【有好多愛的話想對牠說】
有些爸媽,只要是對家中寶貝好的,一概購入!給寵物吃鮮食、每週/每天上市場買最新鮮的肉,讓寶貝吃得比自己還要好等等⋯⋯想要讓寵物知道你有多愛牠嗎?直接說給牠聽,牠會知道!同時,寵物溝通也讓你可以直接聽見牠的回應!^^

【抓狂的貓,抓狂的爸媽】
有很多毛寶貝的爸媽,平常工作繁忙,不得已要請貓貓狗狗們多體諒。閒暇之餘也沒閒著,全都貢獻給家中的寶貝了。但是儘管如此,牠卻還是覺得你陪牠的時間不夠?尿床、嘔吐、亂尿尿⋯⋯這個時候,就要透過寵物溝通來協商了!


【在表達對寶貝的愛之前,先學會愛自己】

在學會聽懂牠們的語言之前,要先學會照顧自己。

因為牠們的心事,不外乎跟你/妳有關。
如果你/妳能好好照顧自己,牠們也會活得更快樂、更沒有壓力!

牠們是天生的小天使,見到牠們的腳丫與尾巴,
療癒系的能量瞬間溶解了一天的不快!

撫摸著蓬鬆毛茸茸的毛皮,就能讓人瞬間心情放鬆不少~
但你,累了嗎?

有時候,寵物比我們更睿智。
牠們早就知道,你的生活有哪裏不對勁。

一定要先好好愛自己,否則,牠們一定會想辦法提醒你!

本課程將帶領你,重新發現自己的「內在小孩」,
重新探索那個被遺忘的自己,以及一直被忽略的內在聲音。

透過療癒自己,與您的寵物一起健康生活!

【4/16-17課程大綱】

「自我療癒」
連結源頭:造物主
連結神性之母:大地母親
清理七大脈輪
開啟第八脈輪
連結高我
療癒內在小孩
放手與臣服*靜心

課程實景
「寵物溝通術」
溝通前的準備:結界與祭壇
清理空間能量
清理個人能量場
淨化水晶工具
製作寵物專用「水晶能量水」
具有淨化效果的藍色太陽水
辨認寵物的脈輪
聽懂寵物的語言*實作練習
寵物溝通*實作練習
回家功課



課程時間:4/16-17上午十點到下午五點半
課程地點: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法屋)
課程費用:15000元(含兩位講師的講義、水晶工具、能量水的水晶)

報名方式:請來信jonnyfox1986@gmail.com
本班開放:名額12人

課前請詳閱:寵物溝通課前須知
報名所需:附上您的本名、電話、是否有養寵物等。

匯款方式:以信件告知
**請於報名完成後三日匯款並附上後五碼。

課程請攜帶:自備錄音筆(若需要)與課程專用筆記本、若有自家寵物請攜帶大頭照與全身照各一張(手機照可),以供現場寵溝實作。



授課老師:



阿尼

身心靈工作者、作家。

專精於植物溝通、野生動物溝通、療癒與度亡等
與大自然一起工作,傾聽大武山的教導
以薩滿與巫術的語言行走
亦橫跨藏密之修行

教授塔羅與水晶、瑜伽等課程
帶領光的課程共修與兩個巫士團體
目前與一貓同居山中



Chalynn小晞
寵物溝通師、能量療癒師
人氣粉絲頁:Chalynn動物夥伴小心事

(我們的合作,來自於已逝的蜜袋鼯甩甩。
牠以牠微小的身軀和堅強巨大而充滿愛的靈魂,
持續守護著其摯愛的人類夥伴,與這個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