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9日

「關係」尋找與確認「是否就是這個人?」的心路歷程


昨日參加一灌頂法會。在法會中閉目接受灌頂。突然回憶起過去一個清晰的夢境。

一位美貌與我身高相當的女子(我會說這是一位空行母類型的女子,因為她相當豔麗自信且美貌年輕),她於夢中捧著我的臉,要我轉過來看著她。(當時我正在看著一個無緣的對象)

她認真的告訴我,遇見她之後接下來會有什麼樣的事情發生,並告知我們會很合,我往下看,我們的海底輪連結在一起。

夢中先是一位身心靈大咖老師來台灣,然後我才在一個類似洞穴的地方遇見這個女子。女子接著預言我的事業,以及接下來將會顯現的成就。

這個夢非常清晰而明確,我醒來後很久還能清楚記得夢中的細節。包括現在,還是歷歷在目。但這已經是個數年前的夢了。那是在我跟前女友分手後不久做的夢。

過去我一直不能確認夢境中的女子是誰?也許就是一個空行母的能量。也許就是我內在陰性能量/明性的展現。用「明性」這個名詞,是因為我在修練關係議題的過程中,逐步領悟到所有在我之外而讓我傾心的女子們,不過就是在反映我內在的明性。那是一種類似光輝的物質,反映到外境之上。


每個人都有其內在明性、內在智慧。然而在自己尚未能領悟了解此事之前,我們總是不斷被外境的某個人吸引,並誤認為這個人是在我們己身之外的、誤以為那個人擁有如此美好的特質而我們缺乏。當我經驗過幾次這樣的錯覺之後,我的心逐步安歇下來,不再尋找。

夢境女子不只現身一次,並且告訴我她姓陳,然後最大的興趣是「陪老爺吃飯」。另一個夢境裡我騎著我的黑色機車,不斷要撞到這個女子開的白色房車。夢中我覺得疑惑,為什麼這台車不開快一點,彷彿在等我?當女子下車告訴我,跟我自介。她的眼睛上方寫著代表豐盛的888,我印象很深。

此名女子給予我的預言肯定明確,現在一一實現了。過去我一直在尋找這個女子(用外型來核對尋找),然後就仆街了。是的,身為一個做夢者的另一個議題是「把夢當真」,如果我們太過抓住夢境,我們就會迷失在夢境裡。但當我們僅只是「收到夢境給的訊息了」,然後留意生活的細節,這樣就沒問題。

那些年裡我不斷尋找跟夢境女子符合的外型,但當我在多次失敗以後,徹底放下尋找的意念,她就出現了。

雖然交往至今我還不能十分肯定就是她了所以我噤聲不語,但昨日灌頂時,我突然心裡就明白了。那是一種「肯認」。我覺得其實就是我與我內在的一股能量相遇了。



有時候人的外型靈魂等等,真的不能代表什麼。那個人可以是任何人。那個人其實就是一股宇宙派來的能量。當你能夠徹底決知道這點而不執著在對方的外型或條件是否符合的時候,往往你能得到更多。

得到,並不代表擁有這個人或是擁有什麼,而是你在心的智慧上能夠更進一步。你能更了解宇宙是怎麼運作的。你真正收穫的是這個,不是有沒有伴侶或有怎麼樣的伴侶。

而且有時候,這個對象顯露出來的當下狀態可能跟她靈魂的真正本質是差異甚遠的。因為在這個第三次元的她還在學習,還在體驗,但是這跟她靈魂的純粹完美或甚至是年齡外型等等可能不是同樣的狀態。就像是同一顆水果,但你在靈視經驗裡看見的,可能是成熟的。但現在你看見的,可能這顆水果還很青澀。但它仍然是同一顆水果,只是不同時間點的狀態不同。它會有從青轉紅的過程,它會有全然成熟散發果香的時刻。

我自己的經驗是,在上一段感情尚未開始之前,我就透過靈視知道那位女子的外貌與長相,只是比較年輕。現實生活中當我們相遇,她的肉體年齡比我看見的靈魂年齡較為成熟。就這樣。肉體不過是個載具,會變化什麼的,但靈魂的狀態則較為一致,沒什麼改變。當我與她實際相處,確實她是一位年輕輕快的靈魂。一切都還很新,閃耀著光明。

所以,當我遇見M小姐時,我一直沒有做確認動作。

這幾年,我比較關注的是在自己身上下功夫。

當我意識到我自己活得越來越像夢境中女子的能量時,我知道這是在我內境與外境同時嶄露出來的一股能量。我的內在女性能量更加成熟了!

我與這股女性能量融合的方式不只是透過外在的關係,也透過內在能量的方式。這真的是一個甚深的奧義。所有在我們之內的,也是如實反映在外的。

當我們捨棄了內在的追求與執著,內外會整合。你會得到一個本是屬於你的禮物。你一直都擁有它。只是你的追求與執著蒙蔽了你,使你看不見它。我們內在的豐盛也是如此。

當昨天這名姓陳的女子M小姐問我說:「我們是雙生火焰嗎?」

我說:「是不是雙生火焰根本就不重要!就算是雙生火焰也不代表什麼,不代表會比較快樂或什麼的。靈魂伴侶也是。」

我覺得人們經常有個誤解,就是不斷在尋找一個完美的對象和完美的關係。(就像我不斷在尋找夢中女子一般)

真正完美的關係或伴侶,是取決在「你怎麼看的」。

人們渴求完美的關係或伴侶,卻不願意在「探索與了解自己」方面多下功夫。如果你都不了解你自己是誰了,你怎能夠了解對方?就算你很了解自己,你也不一定了解對方呀!但是我可以跟你保證的是,如果你對能量具有覺知,你了解這些能量運作的法則,你就能夠感知道關係的能量流,你會知道現在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

你的關係裡會沒有隱藏,因為你完全能感知到能量的變化。(除非這個人對你關閉,但那是另一回事了)

總之,我的經驗是,如果您真的能夠下功夫在培養自己上,那就像是把你內在的資產挖掘並顯露出來,認知並了解到自己是怎麼回事...那麼當你看見你自身的完美與狀態的時候,外在並然會有一個相應的對境出現。

不需要刻意去找尋對象,也不需要去猜測你跟誰有沒有可能、未來會是什麼關係等等...你只要面對自己就好。

舉我為例,真正的對象可能一直都「埋伏」在我身邊,但由於我自身的遮蔽,導致我完全看不見。而你的對象可能也就在轉角而已。如果你不花時間去面對自己、去除遮蔽物的話,你可能永遠不會遇見這個甜蜜的埋伏。


不需要去問你跟對方是什麼伴侶,業力伴侶或雙生火焰或靈魂伴侶等等,不要去定義關係,定義對方,因為那只會造成更多限制與局限。

是又怎樣不是又怎樣?那重要嗎?如果你不能跟自己在一起,這些根本都不重要。

有些明白,放在心中就好。是也好,不是也好,反正會自明。此刻正在走的正在經驗的,才是最重要的。




然後,
這名姓陳的M小姐確實經常陪老爺吃飯。
老爺也經常煮飯給她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