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關於指導靈。

每個人都有守護天使和指導靈,守護天使比較像我們的保鏢,祂們二十四小時都守候在你身邊(有沒有這麼好又不用付錢的保全人員啊?XD),確保你的安全、生命藍圖、物質界的需求,特別是當你遇到緊急危難時祂們會想盡辦法出手救你。除此之外,祂們會陪伴你直到生命盡頭。


指導靈的角色比較不一樣,如字義所見,祂是屬於教師屬性的光體,宇宙會針對你當下靈魂的需求,而配給不同專長、性質的指導靈。祂們受過該領域較專業且深入的訓練。當你的靈魂頻率提昇到一定程度,指導靈通常會換人(因為已經不符你更進階的需求了)。指導靈和天使的不同在於,祂們生性低調,而且盡力做到不干涉當事人自由、不干涉當事人意願等原則,所以除非你的靈魂主動提出要求,祂們才會出現,並在祂們所專屬的指導範圍內給予指導。


一個好老師絕不會「叫」學生「應該怎麼做」,他會「引導」學生自己想出答案、發揮個人的才能、自己動手。因此,指導靈給的訊息通常都是「當下」適用,「簡短扼要」的。(如果老師已經跟你說完整串計畫內容了,那你還想自己動腦筋嗎?當然不會!)


well,我的指導靈之一,是「十二治療師團隊」(一排白光的人),他們會在我做個案的時候(療癒方面)給予指導、協助。(梅林指導我的比較是魔法方面)


......然後呢?


嗯,我的「意識層面」其實也記不得學到什麼、或是祂們是否做了什麼事XD我只知道祂們陪伴著我,在靈魂層面給予建議而已。


總之「指導靈是誰」不是那麼重要,指導靈怎樣怎樣並不代表我們就怎樣怎樣(ex.指導靈很有名,不代表我們就很成材。指導靈是名不見經傳的人物,也不代表我們就比較差),我認為重要的是:「在當下盡力做好每一件事」。這才是最重要的。


我在做個案的時候,並不會想到指導靈。我只是做我該做的事,把它做好。而且做靈氣的時候其實也不能/不需要去想東想西,只能專注於當下,專注於保持一顆「無念的心」,剩下的就讓靈氣去運作。於是做完靈氣整套流程,就像完成一件作品一樣。


不管你的老師(指導靈)是誰,活在當下,做好每一件事。這就是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