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光的課程」粉紅色之光:愛的奇蹟

每個週五固定都會參加Lydia帶領的「光的課程」,我們這班從去年開始上光的課程一階,到現在已經行星級次了,沒有散掉實在是不容易,因為大家成長的頻率必須要相近,才能夠繼續這個共修課程到行星。我們班的成員有三位是人妻。三對夫妻都很想要有小孩,但遲遲沒有聽到好消息。

這個週末上粉紅色之光(主題是愛。無條件的愛、平衡與秩序),一上課Lydia就先宣布今天靜坐完之後要玩小遊戲!(而且今天很特別,是秋分,一年當中魔法能量最強的日子之一)因為很久沒有玩遊戲了,大家都很期待。熱烈的分享完上週遇到的事情後,我們就進入靜坐時間。

Lydia邀請天使與高靈與我們同在,在上昇到行星後,一股強大的能量從頭頂直直包圍下來,我一半感動一半流淚,因為能量實在是太強了,這是行星以來共修能量最強的一次。接著Lydia邀請陪伴每個同學的指導靈與天使現身,並與我們分享祂們愛的能量。

我清楚看到大天使麥可和梅林一左一右站在我面前。天使類通常都是強烈的白光,大天使麥可的光體散發耀眼熾熱的光,讓我幾乎張不開眼睛(就像直視太陽那樣),祂很穩健、充滿力量和自信,堅定不移。熟悉的梅林站在右邊,祂比較低調、沉穩內斂、帶著智慧與魔法那種神祕的氛圍,和麥可比起來要陰柔許多。我深深沉浸在這兩位高靈的能量中。

此時Lydia帶我們回到地面,落地,開黑色之光。由於進到很深層冥想的程度,我一時之間還有點恍惚。課前Lydia就在教室中央擺了一張椅子,果然,她說:「現在我們歡迎一位新媽媽,坐到這張椅子上來。請大家在她坐好後,把你的雙手擺在她身上任何位置,給出你最深的祝福。」

我當下的直覺是坐在對面的May懷孕了,第二個念頭是坐在我右手邊的W。果然,May站起來坐到椅子上,大家也慢慢起身走到May的身邊。我第一個念頭是把手放在她腹輪,結果沒人跟我搶XD我就安穩的把右手放在她腹輪上,左手支持她的腹輪正後方。

大家都把手放到May的身上,沒有人放的位置重複。很神奇。(然後大家都有學過靈氣XD)雖然大家湊在一起有點擠,但是很溫暖:D我們都給予May最深最深的祝福與愛,像一口氣擠出美乃滋那樣!三位人妻想當媽媽很久了,沒想到喜訊會出現在今天!

有一些同學哭了(特別是另外兩位人妻),我也很感動。記得有一次上光的課程,Lydia幫May做迷你版的家族排列,我猜那次是重大的轉捩點吧!結束後Lydia問大家分別把手放在什麼位置?每個位置都有涵意。原來我放腹輪是支持小孩子!呵呵,我知道因為我的能量比較年輕~(這是真的,看來找我的人就知道了!)

分享感想的時候,我還突然想到今天抽精靈卡抽到「懷孕」、「婚姻」(守護天使卡也抽到婚姻,抽到這張牌通常代表「慶祝相遇」),抽天使卡則是連續三天抽到「鍾愛的人」~然後今天至少看到四次車牌號碼是連續數字「111」,原來如此呀!

話說,這小baby好幸福喔!還在肚子裡就在聽光的課程!真是幸福的孩子!而且媽媽又有接觸身心靈,未來的給他/她的教育一定是很正面、適性發展的方式。我很確信這個孩子是受到所有人祝福的,他會得到所有阿姨姊姊們的愛~(而且阿姨姊姊們都是女巫喔!哈哈)

我們還笑說等累積多一點小朋友,可以來開「光的課程兒童班」!


(說到這裡就不禁要爆料一下,Lydia的寶貝兒子是多麼可愛&特別啊!!之前去台中,Lydia問他有沒有想要什麼禮物?他竟然說:「我要『濟公的帽子』!上面有一個佛字的那個~」真是笑死我了~你去路上問任何一個小孩,誰會想要這樣的禮物呢?大家應該都會說「我要海綿寶寶」、「我要HELLO KITTY」之類的吧XD)

感謝粉紅色之光滿滿的愛的能量(在此刻宣布懷孕的喜訊好應景喔!),也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都能給May肚子裡的孩子一個深深祝福!

(也祝福另外兩位人妻:「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