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遇見阿尼&第一次的遠距靈氣(kate的分享)


20110908螢石天使  
第一次見到阿尼是因為塔羅牌,
那時對她的印象是溫柔且穩重,言語很溫暖.

在宇宙間,天使以及各靈性間,我想牠們都聽到我渴求的聲音,
所以......幸運的看見''阿尼費用隨喜療程"
(我很相信這是給我的指引).
我沒有做過遠距離療法,幸運的我也找到了艾絨



(淨化空間,我還是很怕海鹽威力過大噴的我一整個房間都是),
在床邊三個腳擺上螢石天使,右上方則是白色帶黃水晶的晶柱,
希望我的水晶做為靠山.

過程中最為明顯是我的腹部位的地方,
一直有一種揪著扎扎痛痛的感覺,
還有肩頸,有一種躺著卻找不到好位子的感覺?
喉嚨也不知為何?沒說什麼話可是卻在咳???
在療程快結束時,我有一度坐起來,甚至側躺好一會兒,


這段時間我一直很怕我會睡著----但並沒有,意識清醒著,
結束前3分鐘,我甚至感受到有什麼離開,
也清楚聽到好像不小心碰到什麼而發出的聲音?(沒有幻聽喔!)

事後,我第一件事是問阿尼:「有沒有不舒服?」

因為之前我曾去做過SSR,結束後對方說很不舒服,
她說我負面的能量很多,讓她很不舒服.
阿尼回答「沒有」,讓我感到寬心。
他也告知我這本身要看治療師.

End~阿尼這麼說!
『胃輪是你全身最堵塞的位置,此處有埋得算深的負面乙太能量管,
靈氣的過程中會胃痛,表示累積了許多情緒或恐懼』
(這一點在上次的塔羅之中,因為我所詢問的事,
其實就有道出一些端倪,那些累積下來的情緒都吞下腹給了胃)

脊椎可能有不正的問題,靈氣在過程中調整了四次』
我的媽丫!怪不得我療程之中還有坐起來之時,
脊椎側彎被發現了?!(因為瑜珈老師也看出來,可是阿尼又沒看到!驚!)

其中阿尼提到我因為閃躲而『側躺朝右』,這也完全的賓果!!
但我現在還不能很具體的了解我為了什麼而閃躲?

『妳的指導靈是女性,她與妳的守護天使請我轉告此訊息:
「我們都非常愛妳,相信妳一定可以做到」』
在阿尼和我說這不久之前,Newpay也曾和我說過類似的話,
其實我有感動,因為不斷的有人要把這樣的訊息帶來給我,我很開心.

之後聽我道出點點點……
做完其實身體很輕快,這是第一個感覺---是舒服地.
我必須說在這其中,我參加了瑜珈,因為我想找回我身體的柔軟,
我想信這兩者是有關的,因為我的身體柔軟了經胳通了,
而阿尼幫了我清除身體之中的負能量,我似乎了解是因為我想要更多新的能量.

然後!一連串的事要開始發生!

我變的勇敢說出我的想法,這在我的工作上有很大的幫助
(因為我有很大一塊是憂心於此),工作變的比較上軌道,
變成比較是我要的那樣,這讓我一整個真的好開心;
在活動之中意外被抽中禮物(啵棒一整個很實用,是會讓我手軟買不下手的)
其他的指引也出現,幸運的報名了『天使會客室 ~ 會見你的指導靈』.

當然一直到現在我的感覺都很是很好,很喜樂,
也和我宇宙靈性的天使們更為貼近的感覺,
如果硬要說,我只能說這次和上次的感覺一比…好強烈!
再者,太感謝『阿尼隨喜的遠距靈氣.

真心想改變新生之時,我相信一整個宇宙都會幫助你.


插一朵小花-----
9/1日給阿尼做遠距靈氣之時,我抽大天使抽到「創意書寫」,
起初不是很懂?後來我了解祂是要我把這美好的改變記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