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找房子奇遇記(中)基督與指導靈訊息

我的直覺告訴我,八月底才會找到房子(尤其很明晰的感覺是8/23~8/27之間)。雖然身在新時代中、我不相信農曆七月不能搬家這種奇怪的習俗,但我很相信「水星逆行」的威力。八月幾乎有二十幾天都在水星逆行,水星逆行會影響到跟交通、簽約、文件等等有關的事情,我心想這樣也好,八月底就能避開逆行日。

找房子這件事,天使、精靈當然也是有幫忙的。從六月起我就瘋狂抽到精靈卡的「新家」,朋友A也跟我提過離家獨立生活對個人能量和伴侶關係的幫助,以及房子對住在裡面的人提供的holding。任何一個會許願的人,當然也會請天使精靈幫忙,並設定條件。

我的條件之一是「房租要能在我可以輕鬆支付的範圍內」。身為一個沒有固定收入的獨立工作者(Yap,如果你想全職做身心靈的話就是要面臨這種風險,海底輪要很堅強,而且要加倍信任「生命之流」),房租支出是基本負擔,當然是越少越好。

某天晚上,我夢到我在學校看公布欄,上面有四個字:「鐵道XX」(XX是建案名稱),夢中我還在想那個鐵道莫非是凱旋路的鐵道嗎?腦中跳出之前上班會經過的一棟在鐵道旁的大樓。醒來後,由於這個訊息實在是太清楚了,所以我馬上上網找夢中所想地點附近的物件,但那附近並沒有什麼物件。後來我鍵入鐵道XX的「XX」,發現在鼓山區正好有一個同名字的出租物件!採光很好又房租便宜的這房子,看地圖.....就在山邊!也完全符合鼓山區的徵兆。於是立刻約好仲介隔天看屋。(這一定是指導靈或守護天使的提示,太感謝了)

當然我聽過要各方面條件很好又要房租便宜結果只會找到「鬼屋」的例子,但我相信,天使應該不會這樣對我......吧!?(哈哈)這時候就要感謝,就算是鬼屋我也有對治的方法(好險事先就有修相關的法門,而且至少我可以感覺得到現場「有沒有東西」)......但是我室友怎麼辦?!(囧)在清除對「找到鬼屋」的恐懼、做好心理建設後,就準備去看房子。

此外,在看屋的前一天晚上也發生了有趣的事。當晚我正在靜心,做「光的課程」行星階練習。結果竟然連結到「基督」!其實我跟祂沒有很熟,所以當祂出現時我嚇了一跳。(欸?我又沒有學雪白?囧)基督的白光緩緩下降,我可以看見祂溫和慈愛的臉龐。白光包住我,針對我擔憂的事情(找房子),祂告訴我:「 不要擔憂,交給神來安排。一切會有最好的發生。」我又感受了一下祂的能量融入我,祂才緩緩離開。

隔天我依約前往,沿路果然經過鐵道(馬卡道)。到了租屋處,發現之前我有來過這附近,很喜歡這邊陽光燦爛,到處都種著植物,隔壁就是山。雖然是老社區但非常乾淨、安靜,感覺得出住在這裡的人很喜愛這裡的環境,許多人家的窗戶和屋內看起來都翻新過,白色的窗台和紅色的九重葛怒放著,有點像托斯卡尼的感覺。

和仲介一起上樓後,映入眼簾的是隔壁鄰居牆上掛的醒目門牌:「基督是我家之主」。就像很明顯的暗示一樣,讓我會心一笑。看來就是這裡了,很明顯的徵兆。進了屋子,一個大陽台,還內附一個可放植物的花台。看來我的植物們會喜歡這裡。三房兩廳的房子,三十坪,卻是我市區現居處的一半價錢(&因為是空屋所以更便宜),採光明亮、通風、牆壁重新粉刷過,沒有老房子的壁癌,非常乾燥。

仲介之前就在這裡住過很長的時間,所以對房子細節和附近住戶狀況瞭若指掌,前任房客又只有一個人,所以非常單純。後來鄰居還跟我們說,她們很少看到前任房客回家(難怪空間能量很乾淨)。頂樓甚至有一小塊地可以讓我們利用,露天的地方拿來種菜是最好不過了。室友看完房子也覺得喜歡,所以我們很快就簽約了。

接下來就是空屋要如何處理的部份了。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