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隨喜費用的意義

前陣子有朋友聽到我現場靈氣大概還是要兩個小時左右,他很驚訝的說:「是做全身完整的嗎?一整套那樣?」我說:「對阿,就是正背面各一次的完整靈氣流程。」他的意思是,他以為隨喜所以時間會比較短。(他的想法大概是隨喜費用較少,所以時間自然也會比較短、或是隨喜好像就是給你體驗看看用的)

但是,我並不會因為隨喜或是不在隨喜時間內,就減少時間或隨便做做。不在隨喜的時間裡,我是盡力的去做,現在在隨喜活動,我也是盡力的去做。

有一個很可愛的個案在給我做完靈氣後,跟她的朋友討論說:「蛤~我覺得阿尼做得這麼好,我只包XX元會不會太少了?」真是太可愛了吧!啊妳都已經包了~為什麼要在事後悔嘆呢?XD

而且其實隨喜的意思就是,「在你能負擔的範圍裡,以你覺得舒服、合理的程度給出就可以了。」給多少是個人的心意。每個人的情況不同,不需要因為這種事來困擾自己。

能量工作能夠處理得多深入,最重要的還是「你的意願」。

你包一點點,但是你很有意願要改變自己,已經準備好、全然信任、完全敞開接受這次的療癒,那就是讓靈氣有全然發揮的空間,清理會來得很深,就像你已經把手張開、準備好接受禮物了那樣。

你包了很多,但你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來、攜帶著一點防備心,結束後也沒有把我的建議放在心上,繼續過一樣的生活,那效果自然是很有限的。



(PS.此外,如果靈氣療程中有加入能量體療法,整體時間會縮短是正常的,因為能量體療法比較快,而且是直接從外層能量體處理,能量會直接影響到身體,所以就不用在身體方面花費較長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