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Rosi的遠距靈氣心得分享。



    • 一直都知道阿尼是很棒的靈氣治療師......

      但我這幾年都非常密集的在上意識整合與光的課程,對能量治療也非常有興趣,平常有問題就會盡力自己整合與釋放,加上本身就是情緒起伏不大的人, 所以很少有需要讓我盡「全力」求助的時候。

      但這星期.....我真的經驗到一種恐懼、壓力、內疚、與憤怒的大席捲!肩膀超痛,整個是硬的!!

      我心裡知道我其實能量上虛弱很久了,就在奄奄一息時~在FB上「抓到」阿尼!(只能用抓來形容,因為宛如抓浮木一樣==)半夜1:00,我不要臉的要求她現在能不能幫我做遠距靈氣?想當然爾被拒絕了~我也覺得自己實在太失態....但我還是唉唉叫了幾下~

      結果,阿尼大發慈悲請大天使麥可幫我切除負能量~我是個體質敏感的人!馬上頭超暈眩,能量晃動得很厲害,我還一度想:「難道真的是地震?!」(結果當然不是)

      我趕緊去躺在床上....除了暈以外,心輪和太陽神精叢中間有能量運作感(被挖的感覺),我有一點噁心想吐...接著馬上流下兩行清淚~然後肩膀就好一點了~



      於是馬上預約了後天下午做遠距靈氣~

      而且我非常乖的熬夜大清理了環境,並用光屋淨化磁場(因為我的狀況不好,家裡磁場也真的不好)滿心期待的迎接我的療程!!


      時間到後,我還打電話給阿尼~她說:「我已經開始了!妳還在幹嘛?」我就去乖乖躺著....深呼吸...放鬆~並在心中說出我的意念:「我願意完全敞開與交託!」

      接著便感覺到能量的運作。從頭部開始,有暈眩感,然後是肩頸、(有被鬆筋的感覺)、接著心輪~和自己靜坐很不一樣的是,靜坐時,我都還蠻能進入靜默狀態。但這次一邊感覺能量在身體脈輪運作,一邊腦子卻非常混亂!

      不斷地自己亂播歌曲,外加很多畫面和想法!全都是和前任伴侶有關!恐懼、焦慮、罪惡感、憤怒、擔憂全浮上來(剛好是我這週大混亂的主因)


      我意識到這是在清理,於是我的高我很清楚的看著這一切小我的混亂,一邊也繼續感受能量上的清理。走到胃部時,偏右邊一陣刺痛,腸子也是右邊痛了一下。手腳有些小小的刺麻感覺(排負能量)。突然間,我的身體想翻右邊。翻右邊後感覺左邊被清理。過一陣子後,我的身體又想翻到左邊~

      就這樣我快睡著時 ,阿尼簡訊來說好了~這時我的那些負面情緒也休息了...感覺有些空空的...但非常疲倦...就睡了~


      睡著後做了長長的夢。內容大都不記得,但記得非常清楚的是,我因為肩膀痛在做按摩。按摩的小姐突然表示要幫我「針灸」左邊肩膀,我覺得ok,她就刺進去了!在她說「如果有刺到的話,手會感覺刺麻」的同時,我右肩到手指(食指和中指)整個超刺麻~

      她又再刺一次,我右肩有個硬結整個爆開的感覺!像有電流通過我整隻右手!小姐要把針拔起時,不小心刺到我的手指(我有點驚嚇),老闆非常不好意思的說要幫我打折, 但我卻覺得沒什麼不對。我說:「不用了,我付原價!」


      醒來後看了阿尼的療程報告,都和我感覺到的有相呼應!!尤其是右肩!很令人驚訝呢!!


      讓我感觸最深的是,我知道我一直有「罪惡感」和「愧疚」的課題,因為我非常容易「過度承擔」,甚至是到了不合理的地步。


      連前任劈腿跟我分手,他數落了我一堆問題~導致他劈腿~演出「殺人喊救命」的戲碼,我也照單全收!心中有很深的罪惡感....腦袋明明知道這是她的問題,可是自己情感上就是有愧疚感==


      我也不會害怕經濟問題,但現在一想到會拖累另一半,心中的焦慮度就很高。有千百個不願意!
      (結果在阿尼看到的畫面裡~~這果然是我前世留下的痛苦....)

      該來的就來吧~現在的我想著,只要我意識到我並不需要承擔的,我會馬上請求天使幫我釋放!!謝謝阿尼!我的肩膀馬上鬆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