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感謝虎尾蘭



好感謝虎尾蘭。昨天去台中,徹底感受到她的支持!


吉本芭娜娜在新書「王國vol.4 另一個世界」提到,如果和某種植物建立很深的連結,當你提出請求時,這種植物就會借給你「她的力量」。 女主角的媽媽就是和仙人掌建立了很深的連結,所以仙人掌還會跟媽媽通風報信唷XD


9/25,我和莉音姊風塵僕僕的抵達台中火車站,我們穿越掛著一串串綠色果實的苦楝(行道樹),走到某處搭計程車。台中市區很容易塞車,我們塞在火車站附近的街道。我不經意望向窗口,驚喜的發現在路旁圍牆裡的一叢虎尾蘭!就像見到老朋友一樣開心!


當我們吃完午餐,穿過一家大樓的騎樓,又看見虎尾蘭的蹤影!9/25當天的身心靈療癒體驗會結束後,我們到火車站去搭車,由於火車誤點,所以我們就在MOS點東西消耗時間。在我走去上廁所的路上,一個熟悉的花紋抓住我的眼睛!在人來人往的車站裡,有許多櫥窗展示著名家的插花作品,供路過的民眾欣賞。其中一盆的主題正好就是以大量的虎尾蘭做襯托!Amazing!:)


我確實的感受到,何謂生活中小小的「奇蹟」。親愛的虎尾蘭,感謝妳的支持。也感謝所有當天飲用虎尾蘭花精的朋友,願她帶給你們力量與勇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