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虎尾蘭花精:堅定、自信。


虎尾蘭/photo by 阿尼
虎尾蘭,顧名思義是一種葉片上有著像老虎斑紋的植物,堅硬光滑的葉片陽性能量很強,但雅緻的花卻非常陰柔。虎尾蘭有強力的淨化空氣效果,並如仙人掌般耐旱。


虎尾蘭很少開花,而且只在深夜開花,花香濃郁醉人,和「依蘭」的味道有幾分相似處。隔日遇陽光照射後,白色柔弱的小花就迅速枯萎,如曇花一現般難得。因此能有機緣採集虎尾蘭做成花精,實屬不易。


虎尾蘭/photo by 阿尼
虎尾蘭花精的能量跟胃輪有關,能強化自信、散發魅力(整體&性方面),帶來一種發自內心的堅強、強壯有力量的感覺。適合想思緒混亂容易受別人影響的人,也適合想增強自信與魅力的人。


虎尾蘭花精是在我缺乏自信時誕生的。那陣子我對自己的外表沒什麼自信。某個晚上當我走到陽台,一盆種了多年的虎尾蘭悄悄地長出花苞。我很驚喜的發現她即將要開花了!(當時才剛做完紅蓮花/即荷花的花精不久)我從未見過這種植物開花(不管是別人種的、賣的、還是我養的),所以決定在徵求花的同意後,決定做成花精。
虎尾蘭/photo by 阿尼


虎尾蘭的花期非常短暫,只有幾天的時間,但是香味卻非常強烈。市面上雖然有蘭花花精,卻沒有聽過有虎尾蘭的花精,想必是因為她實在難以採集,與大量製作的緣故。這一切都是緣份!


9/25日當天於台中淳貿水晶舉辦的「身心靈療癒體驗會」,將提供虎尾蘭花精能量水免費試飲,歡迎前來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