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

「課程」7/11-12寵物溝通課(台北)


前些日子剛與夥伴一起帶完高雄場的寵物溝通課,雖然是在高雄開課,有些學員卻是從各地趕來參與,讓人窩心。其中也有本地開店的學員、資深的愛貓人、親身體驗「狗來旺」經驗的學員。

課堂上,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生命故事,有著各種理由想學習寵物溝通。但在初階的課程裡。我們最重視的是學員(或未來的寵溝師)自身的療癒。每次上課,我與夥伴小晞Chalynn都花許多時間在講解管道清理的重要性。

坊間有許多人困在溝通訊息的真假中,或者苦惱著自己聽不到寵物在說什麼?對自己不夠有自信等等...有許多寵溝經驗的Chalynn老師與已在身心靈領域教學多年的我明白,終極的解決之道是【你必須練習不斷的放手、放手、放手,讓那最底層的答案自然浮現出來。】


也就是說,練習把自己清空並交託給更高的存在。
這就是這個寵物溝通課程的重點。


在我們學習任何東西之前,第一步要學的就是「臣服」。

當我們能夠向那偉大的存在全然打開的時候,我們會得到更多

向生命說「是」,從來就不是困難的。困難的是要放下自己的「我執」。我們經常太過用力在錯誤的地方,太自以為是,我們企圖掌握一切,無法放鬆控制,最後卻發現連自己的生活都掌握不了。
你必須放手,讓自己成為水流

許多學員在做這個練習的時候,感覺腦中縈繞的思緒第一次清空了。腦袋沒有任何念頭。

「那是一種很久沒有的感覺。我幾乎快遺忘上一次有這種感覺是什麼時候。」;

有些學員說:「我一直在找一個方法幫助自己、讓我能有辦法面對人生的困境。而今天我找到了。」


學員與老師一起放手、臣服、交託
讓能量通過我們,觸及那偉大的智慧所在
很多時候,我覺得這個課不只是在教人與動物溝通而已。基本上,我與小晞開的這個初階的寵物溝通課程,是在教人如何與自己溝通、相處。如何去解決生命中那些困難的部分。包括我們與生俱來的議題,不管是家庭或童年的陰影、如何愛自己並照顧自己的需求等等,這些對於一個有心想要成為寵物溝通師的人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一個懂得如何愛自己的人,才會了解怎麼去愛動物。
一個能愛自己的人,才懂怎麼去愛那些跟你生命有緣的人。

你必須先療癒自己,否則學習再多技術也是沒有意義的。


於是我們花了許多時間在探索「內在小孩」、花許多時間在清理脈輪管道、花很多時間在學怎麼照顧自己,而不是單純只是老師協助學員開啟了直覺力,然後就沒有了。

因為我們知道,一個人必須先將自己的心理需求顧好,才有可能去健全的愛與付出,不管你的對象是動物或人。寵溝師身為訊息的載體,能夠真誠面對自己,才可能擁有良好的溝通品質。

我覺得,學習寵物溝通初階課程是一個開端,
讓你有機會發現自己的陰影,並從陰影中發現無所不在的愛。

對我來說,每次的教學經驗都帶給我許多成長。我與小晞Chalynn相識多年,看著她從曾經人生中的低谷持續向上攀升,從一個距離身心靈領域遙遠的圈子逐步轉向靈性探索,最終走上自身的天命道路,這整個過程她身心的巨大改變是令我驚艷的。最重要的是,她不斷深入地去愛自己,並無私分享這些切身有用的方法給所有學員。(我也受惠許多)

她的璀璨發光,來自於她勇於面對自身的陰影並轉化之。來自於那些日子在狗狗貓貓之間穿梭來回,餵食貓狗並與之聊天。來自於對自身的要求。來自於自身的天賦。而她總是能以輕鬆詼諧的語氣讓學員吸收轉譯。

我從未想過有一天我會教寵物溝通,對我來說這個課程最可貴的是,我能夠分享我自身穿越挑戰的方法。那就是課程中的多種靜心冥想與空間結界的建立。這些年在身心面臨不斷的挑戰中,我穿越了曾經最恐懼的「與造物主失聯」的情況。(即「與源頭斷線」)並將這些方法分享給學員們。

透過學習開啟結界,召喚神聖的力量來支持你的溝通工作,是確實可行的。(這是我的強項)透過安置場域,安置你的心,進行寵物溝通不再是一件難事。

於是我與小晞Chalynn,一個負責天,一個負責地,協助學員與天地連線,與內心連線,與家中的毛寶貝們連線。這就是我們的主要工作。


當課程結束時,我看見學員臉上放鬆清亮的笑容,我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寵溝現場練習實況
寵溝現場練習實況
7/11-12寵物溝通課(初階.台北場)

上課地點:台北市內湖區劍南路捷運站旁
上課時間:7/11-12(六日)上午十點到下午五或六點
課程費用:15000元(附課程輔助工具、兩位講師精心撰寫之課程講義)
報名截止:7/9

帶領老師:

阿尼

一個巫者,教師,治療師
身心靈工作者

帶領光的課程與巫士團體
教授植物溝通與動物溝通...等諸多課程
目前與一貓同居於山間
過著寫作/潛修佛法/與授課的生活
現為法屋負責人


Chalynn (小晞)

寵物溝通師,能量療癒師
人氣粉絲頁:Chalynn動物夥伴小心事

************
課前請詳閱:寵物溝通課前須知

報名方式:來信jonnyfox1986@gmail.com或0977768914
報名所需:附上您的本名、電話、是否有養寵物、學習動機等。
匯款方式:以信件告知/請於報名完成後三日匯款並附上後五碼。

課程請攜帶:自備錄音筆(若需要)與課程專用筆記本、若有自家寵物請攜帶大頭照與全身照各一張(手機照可),以供現場寵溝實作。

4 則留言:

  1. 回覆
    1. 目前以台北為主喔!台中要等因緣成熟才會開課~謝謝

      刪除
  2. 您好,請問2016有在台北開寵物溝通課程的計劃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目前只有確定進階課會在台北開(可能四月)
      初階課在2/27-28台中法屋開課(已確定)
      若要報名可先報台中場的,因台北場要再開初階可能要年中以後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