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

「活動」8/1創傷呼吸分享會

一顆覆滿水珠的心
很高興邀請到我的靈氣老師.莉音姐Lydia到法屋來開課,自從進入身心靈領域以來(21歲起),我就跟著莉音姐學習,在高雄生命彩光有過的五六年貼身學習的時光,是我大力精進的日子,從懵懂無知到開始可以獨當一面為止,我有幸能跟在她身邊學習所有關於這個領域的良知,經驗各種不同的課程與方法;

今年她不斷遠赴國外進修,更深入地學習關於身體與情緒體方面的療癒技巧,當她從峇里島回來的時候,我感覺她已經跟過去有一些不同。

她持續地在心與內在層面挖掘著,每次的轉化都是從內而外的煥發著。我與莉音姐親近如同家人(以我帥氣的外型,我們可能很難是姐妹惹!),是以我邀請你/妳,如果對這分享會有興趣,歡迎來親近她.與她攜帶的能量品質。

[8/1創傷呼吸分享會]

~脈輪呼吸與釋放~

在生命中我們會經歷不同的創傷事件及日常生活中的壓力,這些會影響身體內能量的自由流動。因此在這次的創傷呼吸療癒分享會中,將協助您將體內這些僵硬堵塞的部分做釋放與清除;

本課程內容結合了舞蹈、呼吸、生物動能、與靜心來探索脈輪系統,也能經驗不同的技巧來支持身體與創傷的療癒。在釋放出身體與情緒創傷的緊張後,更多的空間被展現出來這讓我們能進入更深的自我覺察。


無論你是否有靜心基礎,只要你想探討了解自己,你想在生命中有不同的觸動…….這課程將使你受益。
分享者:黃莉音Lydia

目前主要分享課程有臼井靈氣、天使靈氣、脈輪呼吸釋放、能量體療法,觀音擴大療法、曼陀羅心靈彩繪、塔莎塔.脈動瑜珈……進入身心靈領域十多年,習修以身體為主,她認為修行一切基礎從身體出發,因為我們透過身體才得以體驗、學習到關於自己與這個世界的一切。

[創傷呼吸分享會]
課程地點: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法屋)
課程時間:

(1)下午場:8/1(六)下午兩點到四點半(已全部額滿)
(2)晚間場:8/1(六)晚上六點半~九點(尚有名額)

課程費用:體驗價500元(不要懷疑)
報名方式:洽阿尼0977768914或來信jonnyfox1986@gmail.com

*因為場地關係,每場名額僅有六名~報名從速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