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

小精靈配方(郵購手作精靈)

精靈是大自然的信使,他們負責送禮物給那些小孩、特殊小孩(靛藍兒童)、個性像小孩般純淨天真喜悅的人們(尚未喪失赤子之心的成人.願意相信童話故事的成人)、親近大自然的人(從事園藝/服務動物或寵物/買賣或創作水晶礦石飾品等/藝術家)

祂們要告訴我們,在地球上生活可以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沒有什麼是好擔憂的,只要我們常保一顆快樂純淨的心!只要我們意圖純淨,目的正確,那麼精靈就會幫助我們!

[向精靈祈禱文]

「親愛的精靈們,我請求祢們協助我(陳述自己的願望或是困難處,請祂們幫忙),請告訴我祢們需要什麼(詢問謝禮,然後靜待答案),我將把謝禮放在大自然處。感謝祢們的協助,我摯愛的朋友。」

*若您想要了解更多關於精靈方面的資訊或課程
歡迎向阿尼洽詢,每年我都會開設精靈課程。
(以上示範的是最簡易的方式)

[為生活增添一點精靈配方]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精靈跟我們住在一起,祂們生活在大自然之中,也喜歡住在有庭院或高頻率的家裏面;如果你是一個愛好大自然的人,心地善良純淨,又熱心環保,從生活中實踐愛護地球...或者你開始接觸或學習身心靈方面的資訊,想在家裡逐步打造一個比較自然,而非平常那種都市水泥叢林的空間...那麼你就是精靈在找的合作對象!

請求精靈們的協助吧!不要只是單純的使用牌卡而已,而是真正的接觸精靈們的幫助與守護,讓祂們來幫助你的事業.人際關係.心情.感情或家庭關係,甚至是健康!精靈是我們的最佳助手與友伴,祂們會指導我們前往正確的地點、從事正確的事情,順利得不可思議!

精靈們正在呼喚你協助改善地球環境的汙染,幫助把我們的居住地.「我們唯一的家~地球」打造成一個所有族群都能安住的樂園!(而不是只有人類而已)

動物、植物...大家全部都可以放鬆自在,自然友愛地相處,沒有誰壓迫誰的生存空間,而是一種互相尊重的關係。我們要認知到彼此全都是大地母親的孩子,我們有責任去以同等的愛與善良的心念對待彼此,對待生養我們的地球。這是一個需要被看見與落實的任務!

[精靈所依物]
日常生活中我們需要精靈幫忙與協助時,如果你一剛開始並不具有能「看見」或「感覺到」祂們的能力,那麼你就需要一個所依物來協助你強化自己的信心,並跟祂們更靠近(這純粹是為了你的方便,事實上祂們一直都在你身邊,只是你需要一些時間去熟悉與祂們的連結、並感知到祂們的存在)

一個特製的所依物,幫助你跟精靈產生更好的連結。

然而請注意,這個所依物的意義,絕對不是有精靈住在裡面。而是透過這個「代表精靈的象徵物」,幫助我們跟真正的精靈群連結;

所以你不需要擔心如果所依物掉在地上或隨著日子一久而汙損了,就是對精靈不敬等等,請不要有這樣的想法;精靈是居住在大自然中的,當你的家中有一個精靈的所依物時,並且你是懷抱著正確的目的與認知去獻禮時,祂們就會自動靠近你,而你的祭壇就像是祂們的派駐所,一個管道空間,祂們可以自由地來看看你在做些什麼,當你有任何的疑問或是困難的時候不用特地跑到野外去,而是直接在家中與其對話,就像是你建立了一個跟精靈之間的「熱線」系統一樣。

由真正認知到精靈的存在、並與精靈有著良好互動連結的人所製作出來的所依物,能夠協助你更快地感覺到精靈的存在。

隨著我們在家中設置了一個給精靈的小祭壇,以後我們要獻禮就方便多了;

[精靈所依物使用方法]
每天在所依物的前面點燃一顆蠟燭,並說:

「我將這個蠟燭的光明,獻給所有七大精靈族群;祈請精靈們護佑我每日的工作總是能夠利益自己與他人,請讓我總是在正確的地點做正確的事,遇到正確的人,讓一切都順利進行;感謝祢們給我的協助,請引導我擁有一個平衡快樂的生活,與萬事萬物保持良好的溝通,請幫助我認知到生活裡那些良善美好的部分,讓我總是懷抱信心,喜悅與和平」

*蠟燭可以用花朵或穀物來代替,盡量用天然有機的物品,要用甜食或餅乾也可以(獻禮完要丟在野外喔)

我建議這個方法可以在一天開始時做,當我們獻禮完畢時(包含把禮物丟到野外去).能量就進入自然界中,於是一整天都會收到精靈的幫助!

由我的好朋友親手製作縫製的小精靈,是一個很棒的精靈所依物(現場看貨請至法屋),這來自於她小時候看過的精靈樣子(戴尖帽),而我確實也是看到這種類型的精靈居多!(西方系的都很可愛.童話風且充滿孩童能量,個子小小的)由於朋友本身做出來的手縫小精靈就已經很有能量,所以阿尼不會多做什麼加工(我的工作就是教你怎麼用),希望有越來越多人都可以與精靈產生連結,共享快樂豐盛的生活唷!(那些跟精靈融洽相處的人,跟自己的內在小孩通常處得很好)


[小精靈訂購須知]
一個是240元(郵資另計),裡面底部的地方是硬幣,所以有點厚實的重量。全部都是手工縫製而成,所以只接受預購唷!若訂單多個,則需等候一小段時間。因為手工的東西就是講究品質與能量,創作者必須在工作閒暇之餘抱著快樂喜悅如同精靈般的心情來編織,這涉及到頻率的問題,所以沒辦法趕單唷!


我與剛好一紅一黃的小精靈
訂購方式:請將您的訂購資料寄至jonnyfox1986@gmail.com
(1)訂購顏色(可以指定)
(2)數量
(3)金額(請加上郵資65元)
(4)您的本名與電話
(5)郵寄地址

在收到您的來信後,將回覆匯款方式,請您完成匯款後告知您的後五碼與匯款時間→我方收到匯款後三天開始縫製→寄出通知→收到小精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