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日

「活動」7/13法屋身心靈市集(免費入場)

舉辦身心靈市集是一個這幾年萌生的念頭,直到最近終於覺得可以開始籌備了。

本市集基本上是一個結合美食、療癒、身心靈、能量商品的一整天派對。它綜合了美味的餐點(有阿尼在的地方是不能容忍難吃的食物的)、認識水晶礦石的益處(輔助靜心與日常生活的使用)、身心靈的滋養(各種能量療癒與占卜茲)、空間能量的淨化產品等等,希望可以帶給人們徹底的放鬆。同時也認識彼此、認識新朋友。

7/13號,我邀集了許多朋友來法屋玩耍、提供各自擅長的服務,為更多人帶來療癒能量。法屋位於大坑山區,是阿尼的工作室兼身心靈課程空間。



【本次參加攤】

「採礦區」水晶礦石愛好者為之痴迷攤
「夢」捕夢網編織作品攤
「香」各式藏香與藏式藝品
「淨化」空間能量淨化用品攤
「療癒」經絡平衡按摩攤
「療癒」芳香療法身體工作攤
「巫」薩滿巫術收驚祈福攤
「OM紮染部落」印度HENNA彩繪攤
「九樓無常塾」清淨奉茶攤
「占卜」現場牌卡諮詢占卜攤
「命盤」馬雅曆星系印記解讀


【攤位介紹】

「採礦區」
由法屋與朋友們(「與水晶共舞-水伶Stella」、「盧小美的孵夢閣」)共同準備的水晶礦石手環、項鍊與墜子、阿尼手編念珠、喜馬拉雅鹽燈。

「夢」捕夢網編織作品攤
由法屋邀請的朋友I.F.的捕夢網作品,現場展示與販售。

「淨化」空間能量淨化用品攤
攤主:法屋
白鼠尾草、淨化用艾絨、藏香、阿尼特調的空間能量淨化噴霧、虹光淨化蠟燭。

「療癒」經絡平衡按摩攤
攤主:Ranra Yang
當日提供經絡平衡按摩,15分快速調整身體能量。使用有機阿卡莎天堂按摩油。

「療癒」芳香療法身體工作攤
攤主:翟昕X宅心工作室
當日提供芳療療程與綜合性身體工作、頌缽療法等服務。

「巫」薩滿巫術收驚祈福攤
攤主:阿尼
當日提供快速淨化氣場、煙薰與祈福、重建與大地/源頭的連結等。

「OM紮染部落」印度HENNA彩繪攤
攤主:瑪沁Ma Chin
當日提供印度傳統手繪祈福Henna,使用植物性染料。

「九樓無常塾」清淨奉茶攤
攤主:移動的九樓
當日提供多款有機或自然農法紅茶、八十年老茶、手工皂、花草手工明信片。

「占卜」現場牌卡諮詢占卜攤
攤主:弧仙
當日提供天使神諭卡、文王卦占卜


「命盤」馬雅曆星系印記解讀
攤主:Isis, Freya當日提供馬雅星系符號個人解讀

 
【當日現場特別活動/免費入場】

『午靜心』下午兩點
主題:靜心冥想+金剛經四句偈演唱

『晚宴樂』晚間七點半
主題:薩滿鼓聲演奏


【全天候流水席菜單】
@輕食點心與飲料免費提供所有賓客。歡迎攜帶食材前來共襄盛舉。
@「午晚餐」請先預訂,方便主廚統計人數。每人酌收餐費兩百元。
@阿尼總監,祐加主廚。

「輕食點心」
義式酒醋野菇脆麵包
中東麻醬鷹嘴豆泥餅
越式鮮蝦春捲
法屋食堂夏日涼麵
自製凱薩沙拉
酪梨亂亂捲壽司
大坑市集新鮮食材時蔬料理

『午餐與晚宴』
@香草烤雞與農夫蔬菜湯
@原民風烤山豬肉與香蕉糯米飯
@中西式帶勁麵食(可能會來捏貓耳朵麵噢!)
@附素食者的料理

『水酒』
飲料:現場調酒與雞尾酒、果汁、各式茶。
甜食:水果雪酪、提拉米蘇、

以上,阿尼敬邀。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屋的介紹】
從很久以前我就夢想要組成一個社區。裡面要有魔法商店(販賣各種藥草與魔法儀式用的材料)、畫廊(要有藝術家)、要有健康美味的飲食(有機餐廳最好)、要有身心靈課程的教室、要有療程室、跟住宿的背包客旅館。

當宇宙給了我法屋的時候,我還不是很明白,覺得它太小了,要做什麼都有單一樓層的坪數限制。後來我發現它雖然小(只是一棟房子),卻能夠一次容納我夢想中的所有面向。所有我喜歡的東西都可以在裡面找到,並有各自的安身立命之所。

後來我就過著半隱居及出門遊走工作的生活。我不斷的淨化整間房子,從無到有。整間房子在兩年來不斷改變,能量與空間都越來越完整。這是一間閒置了十幾年的房子,而在遇見它時,我夢見在屋前有一團白色火焰。於是我知道那是一個任務性的空間。我從未想過這會變成一種規模,或者人人愛來的空間。但它逐漸成為,已經。

法屋意為「萬法之屋」,法為現象之意,比喻世間種種現象在此生滅,無常,這是一個什麼都有可能發生的現象場/儀式空間,也是人與人、空間與空間、時間與時間交會的地方。從我搬到台中以來,包括找房子種種,都在冥冥的安排中自然成形,之中的因緣奇妙無法一一言喻。只能說,這是「上面」找的房子。當我聽從內心的呼喚前往力量之地,宇宙並未讓我空手而返。

「法屋」是這間房子告訴我的名字,並非由我為之取名。在種種因緣交際之間,有好事發生,有沈澱,歡笑或是淚水。是年輕的人們聚集之處,是步入中年的人們休息之處,是迷惘的人們尋找之處,是欲更「進入」者探索之處。是歡樂大笑之處,是來來去去之處,是深入內心之處。

這兩年來,法屋自動篩選進入的人們。在群山中,常保寧靜。如法屋後院有貓頭鷹的山般,不受太多世俗的打擾。

今日隨著能量流的改變,接下來所舉辦的活動將使更多人造訪法屋,來看看這間位於充滿精靈的大坑山區的房子,來走走,避靜、遇友。沈心、穩氣、從內而外的放鬆。

周圍野地星空、蟲鳴鳥叫的法屋,抬頭但見白日老鷹翱翔的無雲。夜裡貓頭鷹的幽然,白日竹雞的熱鬧,包圍著法屋與它的院子,與所有來到此地的人們。

誠摯邀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