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寵物溝通」油膩的魚

睡在大腿上的咪

【能夠與貓流暢的對話-不知是福是禍Part.One】

基本上,這個系列會用手繪漫畫或對話錄的方式,講解一下阿尼養貓之後的心情。雖然說飼主具備能跟寵物溝通的能力其實沒什麼不好,但在我看來其實是透明度更高的一種生活啊!這意味著你無法當作沒聽到牠們的話(包括抱怨),也意味著你無法再當一個平凡的「耳包」人類(凡夫俗子)啊啊啊~~(不知該悲該喜)

「前情提要」

咪咪有時候想吃魚,有時候吃雞,完全憑照當天的心情,使主人捉摸不定。

尼:「咪咪你看!我買了鮭魚回來喔!(有很多貓都會吃鮭魚,所以咪咪應該會吃吧)」
咪咪:「我不喜歡油膩的魚。」

尼:「什麼?」(裝沒聽到)
尼:「我會把這個魚魚煮得香香的!然後去油給你吃喔!」
(其實是主人自己想吃,然後順便分一點給貓,沒想到被識破了)

咪咪:「我不喜歡油膩的魚」←再提第二遍
尼:「這一點也不油阿!」(已用廚房紙巾完全吸油過)

咪咪:「...(嗅聞後甩頭走掉)」
尼:「好啦好啦!」(已臣服)

於是最後主人自己吃掉了所有的鮭魚,
咪咪還是吃著清爽的雞肉罐頭(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