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

「課程」3/9-13偉特塔羅初階課程(台北)

【為什麼要學習塔羅牌?】

塔羅牌的大牌,反映了人的一生中,22種原型力量。

當我的心有所求的時候(例如許願),或是想要達成某件事的時候,我會感覺我需要哪幾張牌的力量來協助我。

我們需要:

1魔術師的動力與靈感幫我們創造全新的局面
2女祭司幫我們持續提升靈性知識
3皇后幫助我們顯化「物質的豐盛與繁榮」
4皇帝讓我們擴大事業格局,提升領導能力
5教皇讓我們成為領域權威、菁英教師
6戀人牌幫助我們的人際關係發展,擁有好人緣與感情

⋯⋯

這22股能量你一定都走過,因為那就是你人生各種階段的濃縮

每一張牌的能量,都幫助我們學習與成長。幫助我們走得更好,讓我們能辨認出當下的祝福、自己所在的位置。透過占卜,你會知道自己怎麼了?對方怎麼了?這段關係怎麼了?塔羅牌能幫助我們了解自己,看到事情的「真相」

塔羅牌也能夠幫助你看見未來的運勢走向,不管是事業、感情、生活⋯⋯讓你能夠了解你做出的每一個選擇,都導向不同的結果。透過得知未來的選項,你更能夠掌握你的人生。你能更自由靈活地去運用你的籌碼。

塔羅牌就像是一把手術刀,能夠精準切開事情的現況,讓你看到清楚的斷面,從而做出最有利的選擇。


【怎麼學會塔羅牌?】

要能學會塔羅牌,不能只是按表操課看字典那樣死背書上寫的牌義,或是用老師講的話去推敲解牌⋯⋯要能精準學會運用塔羅牌,仰賴的是你對「能量」的覺知與理解!

這之中,還涉及了當事人本身的感應力、邏輯思考,以及教師是否給予最適性的教育方式。

一個老師本身除了具備知識,也要能應用說明,更要能做實戰輔導。塔羅牌並非只是一個占卜工具(那只是它最低層面的應用而已),塔羅牌可以是魔法素材、助人工作者的媒介、心理輔導諮商的利器⋯⋯

學習塔羅牌,最淺最淺的方式,就是會能夠聯想與看圖說故事。但這遠遠不夠!進入到再深一點,就要能夠看懂整體牌陣的能量走向、當事人的狀態。不能只是傻傻地用固定方式解牌。

本課程會教導你,如何透過短短幾天學習到塔羅牌的奧秘與精髓,這不光只是老師上課講解牌義,而是從能量切入牌義核心、從人物角色去了解每張牌代表的意義,讓你產生自己的連結方式,創造你自己的解牌系統。

透過這堂課,你的直覺力與感受力會被開啟。
同時,你也會在這堂課中,學習巫師的基礎技能:「解讀徵兆」。


【解讀徵兆・自己來】
古代的女巫/巫師/薩滿,透過牌卡或觀察星象天氣、生活事件等等,去解讀宇宙傳遞下來的訊息,達到趨吉避凶的效用。

撿羽毛跟觀測車牌號碼,只是我們這年代的最基礎的判讀徵兆方式。透過牌卡,我們能得到更精確有效的訊息。這對於無法直接接收到天使精靈高靈高我的訊息的人,是一個莫大的福音。

對於能夠聽到或收到通靈訊息的人,牌卡占卜能幫你做double check的工作,讓你不至於迷失在小我的操縱中!也讓你能夠更客觀地去面對當下的情況,給予個案中肯的建議。

(這就是為什麼我仍不會捨棄牌卡的原因,因為實在太好用了。有時候個案的情緒很強,或是需要一個很明確的指示的時候(要看到牌才算數的那種),難免我們會需要牌卡作輔助)

每個人都有遇到難關的時候,在那樣的關鍵時刻,人們往往需要他者的客觀協助,所以人們才會去廟裡抽籤、擲筊,請求神明給予指引。而塔羅牌,是你與神性源頭之間的訊息管道。透過每日的牌卡占卜,每月的運勢預測,你能夠更加掌握你的人生。



(阿尼的碎念:我21歲因為感情失意而開始學塔羅牌。

學畢執業至今,才發現我竟然接觸塔羅牌快十年了!金恐怖。這中間我的占卜個案量數不清。不過這些年我教的學生不多,因為要開這堂課能量會運作很大,我很懶所以少開塔羅課,多半學生都是有任務才來學的,老師也是因為這些學生才教。

我的方式跟坊間教學模式很不一樣。我的課注重在每張牌的能量講解與學生對它的感知力,而非死背塔羅界大咖寫的書籍牌義⋯⋯因為那往往跟我實戰時的情況很有落差。也就是說,我沒打算把學生訓練成一個遇到什麼牌只會講一樣的話的活死人/複製機器,或是假惺惺的玄秘塔羅魔法師,慫恿客人購買更多開運產品以致富這樣。

我個人在此的教學任務,是要協助學生開發直覺力去解牌,這樣才不會誤了客人也導致自己的業力。同時又能夠透過塔羅牌去了解自己、熟悉和感應能量、能透過塔羅創造業餘收入或是做助人工作。因為我自己就是這樣的路線。

其實塔羅牌真的蠻好的,因為很多身心靈工作者都走很高頻率的能量服務,可是真正需要超高頻能量服務的人,畢竟是小眾阿!群眾需要的是一個能夠容易接觸到的、聽得懂的訊息媒介。能夠在生活中很容易就找到的、可以預約諮詢的對象。而這個占卜師,除了解牌以外又能夠帶來當事人聽得懂的靈性資訊,這才是真的。

對我來說,塔羅是很入世的,是很務實實際的工具,它的語言是每個人都聽得懂的。而塔羅牌占卜師的職責,其實就是「翻譯」。
在淳貿水晶為人服務

在關鍵的時刻裡,占卜師要能保持冷靜,幫客人做好翻譯與傳達的工作。

占卜師本人要有好的語言翻譯能力,不然再好的資訊傳遞下來都沒有用。
因為當事人聽不懂。

就算你覺得不打算幫任何人翻譯,幫自己翻譯,也就足夠了。日常有什麼雞毛蒜皮的小事,占卜一下就可以處理,用不著勞師動眾。自己遇到什麼難關,例如官司、選擇A或選擇B、老公有沒有瞞著你什麼⋯⋯這些都可以自己占卜。

沒錢的人如果塔羅學得精通,也可以賺個外快不成問題。大家沒事總是會想要知道未來或是當下的建議,所以你不管怎麼樣也不會餓死。想要轉換跑道的人,弄個塔羅當兼差,比其他能量療程更容易接到預約。這就是為什麼很多身心靈工作室通常都有提供塔羅服務,因為大家總是有需要。)

以上。

學塔羅的好處說不盡,如果有興趣歡迎報名。

3/9-13偉特塔羅初階
課程大綱

【3/9(三)課程第一天】
塔羅牌與西方神秘學的關聯
22張塔羅牌大牌的原型力量
地水火風四大元素的關聯(小牌系統簡介)
0號愚者牌(開始旅程的赤子之心)
1號魔術師(顯化一切的能力)
2號女祭司(深化學習靈性知識)
3號皇后(創造顯化豐盛,女性力量)
4號皇帝(創造事業格局,強化領導能力)
5號教皇(教育權威,建立系統)
6號戀人牌(人際關係,感情經營)
7號戰車牌(事業成長,拓展多元面向)

【3/10(四)課程第二天】
8號力量牌(智慧與勇氣)
9號隱者牌(人生的靈魂導師)
10號命運之輪(乘勢而為)
11號正義牌(劃清界線與能量平衡)
12號倒吊人(安忍與堅毅)
13號死神牌(重生的力量)

(3/11休息一天,以免腦袋炸掉)

【3/12(六)課程第三天】
14號節制(療癒使者)
大天使麥可與拉斐爾*療癒冥想
15號惡魔牌(誠實接受自己的慾望)
16號塔牌(崩壞的啟示)
17號星星牌(懷抱希望,赤裸真實)
18號月亮牌(面對恐懼與不確定)
19號太陽牌(迎接光明未來)
20號審判牌(業力總結,一切洗牌)
接引行星能量祝福(星星月亮與太陽)

【3/13(日)課程第四天】
收攝地水火風*能量接引
21號世界牌(圓滿旅程)
22張牌的生命循環
如何應用塔羅牌陣解惑
接引塔羅牌原型力量
封印
實際占卜練習
交派作業
核可

課程時間:2016年,3/9-13號(四天)的早上十點到下午六點~

課程地點:台北市區教室,近捷運站

課程老師:阿尼

一個巫者.教師.治療師
21歲開始身心靈探索
26歲回應老鷹的呼喚
走上天命道路

2010年底開始接受指導靈梅林的教導
開設魔杖課與魔法石等課程
及薩滿、精靈、擴大療癒法等課程

帶領兩個巫士團體與光的課程行星班
目前為台中法屋負責人

居於山中,寫作,烹飪。
與一貓同居,潛修佛法。


課程費用:32000元(含塔羅占卜布、偉特塔羅牌一副、淨化工具、阿尼自撰之塔羅書)

報名方式:來信jonnyfox1986@gmail.com或0977768914
(**2/21前報名成功,享優惠價30000元)(若需分期請來信)

報名流程:(1)來信報名留下本名電話和居住地區(2)收到匯款方式並完成匯款(3)附上帳號後五碼(4)收到上課地址與注意事項


(特別附註:非常的感恩本次課程學員的護持,本課程結束後阿尼將飛往達蘭薩拉感受達賴尊者的祝福,所以會攜帶回來結緣品一份,郵寄給本次課程學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