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

亞特蘭提斯小孩

「亞特蘭提斯小孩」

前陣子我在台中的合作店家召開寵物溝通諮詢活動。這是一個公益服務(免費或隨喜),所以沒有開放很多名額,因此幾乎消息公告後沒幾天就額滿了。當我抵達店家,老闆娘就問我有沒有在做「人」的溝通?原來是有一位罹患罕見疾病因而智商停留在極低年齡,也無法說話的小女孩的母親,想要來預約諮詢。

老闆娘問我說「可以嗎?」我想了想,本來要作收費服務,但是後來觀世音菩薩要她們捐款指定金額給慈善團體來代替。於是我告訴對方可以在寵物部分結束後再過來。

不一會兒,小孩跟母親抵達現場。我事先詢問了母親方面的情況,一併幫她看了姓名(嗯⋯⋯前陣子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會看姓名的能量了)。接下來,因為母親想知道女兒的狀態與心情,我就開始跟小女孩溝通。

沒想到,結果令人感到意外。女孩完全沒有因為處處受限的身體,而在心情或靈魂方面有影響!她完全是一個非常輕快、頻率極高、心思透徹的女孩。

(小女孩肉體年齡八歲,因為這個罕病,醫生說智商只有不到一歲)。而且小女孩的靈魂是一個外星靈魂,看眼睛就知道不像是普通的小孩,靈巧的雙眼水汪汪地轉來轉去,不時還會笑。

我看過一些罹患特殊疾病的孩子,有時候除了是他們先天攜帶的特殊業力之外,可能也會因為意識昏沈不清的緣故,而有沈重能量卡在身上,或者有寄居的能量等等。太多太多情況了。

但也有一些,雖然表面上看起來跟一般孩子不同,靈魂卻非常透徹清明,從眼睛就可以看得出來。這種類型的孩子除了心地善良之外,通常靈魂頻率也非常高。

在這些孩子之中有一些是來自外星的靈魂,原本居住的環境都比地球先進,地球反而是較為落後且有著污染或限制的。有些孩子則是來自亞特蘭提斯的靈魂,轉世到新的肉體,再次體驗地球的生活。這兩種類型的小孩都非常高頻,不是一般的靈魂。

之前我在公立學校任教時,就有遇過這樣的例子。

那時候我在學校教資源班(學習障礙/情緒障礙等等等的孩子),隔壁是特教班(比較重症的,如智能障礙或身心障礙等等),因為我跟特教班的老師蠻熟的,彼此都屬於特教系統,會互通有無,所以得知了「打字溝通」。

打字溝通是一種很神奇的方法,透過這個方法,原本完全無法表達自我的孩子也可以像是使用電腦鍵盤一樣,輕鬆打出自己的心情。

唯一的要點是要老師在旁邊協助這個孩子去指出鍵盤上的字。說是協助,其實就是增強孩子發出的手的信號。如果孩子想往東指一個字,會發出微弱的力量往東,老師就順著孩子手的動力去指出那個鍵。也就是說,本來孩子無法靠自己去指出那個鍵(因為動力很微弱),但老師的手可以協助強化孩子的手去指出他想指的鍵(順著孩子的動力並增強動力),同時輔以詢問(老師會問「你的意思是這樣嗎?」)去跟孩子做確認。孩子再用直接表達「是」或「不是」來做確定。有時候孩子無法直接講「是」或「不是」,那就是透過鍵盤來指出「是」或「不是」。

那時候打字溝通在特教領域如火如荼地風行了一陣子,很多老師去推廣。但是因為這在保守的教育界有爭議,有些人會質疑這是不是老師在「引導」學生打字?質疑這是一種預設等等。但我自己試過一次,完全不是這樣。

打字溝通要能成功,跟孩子對協助者(老師)的信任有關。特別是,老師對打字溝通的信任度也會直接影響結果。例如一個不相信打字溝通的老師來牽孩子的手進行,經常是失敗的。而孩子信任的老師/班導師來跟孩子一起進行打字溝通,成功機率就很高。

以我從旁的觀察,我覺得這個方法完全考驗著人們的「信任度」。大人(老師)有時候即使表面上想要幫特教孩子的忙,但卻因為自身對孩子具有預設立場(ex.他怎麼可能會說話?他怎麼可能會用成語?),結果就是孩子拒絕與之對話(沈默)或是測驗無效。

我第一次跟孩子做打字溝通的練習,是在同事的介紹下,抱著新奇的心情去試試看的。孩子們看過我在學校裡走動,知道我也是隔壁的老師,所以對我有著基礎的信任。當我去試著陪他們打字的時候,結果完全沒問題。一個平常完全不會講話的孩子(是個亞特蘭提斯小孩),完全帶著我的手前進去觸碰那些鍵盤,並回答一些基礎的問題,很流利的回答。

我聽同事說,這孩子平常都會默默觀察老師在做什麼,還會希望老師教比較進階的課程內容(平常特教班教的東西他都覺得太簡單了)。甚至自己透過打字溝通向老師透露他是亞特蘭提斯過來的,跟班上某同學是好朋友,在那個時代他們就已經認識了。

但平常他就是一個完全不講話的孩子(偶爾可能會點頭),眼睛也不一定會看著你。但即使眼睛不看著你,他還是可以打字。他曾跟老師用打字溝通說,他是用圖像記憶的方式閱讀,一看到就整頁記住了,要用的時候就調閱腦中內容,並不是像一般人一樣用一行一行字的方式做閱讀。(這不是超高頻靈魂是什麼?!噗)

總而言之,我只是想說世界上是有這種特殊小孩的,也許他們的實際情況,跟你我看到的表面是非常不同的!

因為有過那樣的經驗,所以當我在跟眼前罹患OO症的小孩進行溝通時,就多了一份理解。我告訴她母親我曾有過的遭遇。好險這個母親也沒有放棄這個小孩。母親本身是相當具有佛緣的一個人,甚至在多年前就上過N種身心靈/能量課程了。是蠻奇妙的一個母親。

你知道的,如果在一般人眼中,或者是按照民間信仰/傳統說法,通常你會聽到諸如此類的說法:生出這種小孩是一種「業障」、要幹嘛幹嘛(消災啦化解冤親債主啦)⋯⋯做法事啦懺悔之類的。

但我並不大認同這種說法。因為其實絕大多數這樣的孩子,都是攜帶特殊任務來到(地球)這裡的。人家只是有特殊任務,大部份是要來教導父母「無條件的愛」等等,你卻把人家說成是業障或冤親債主來投胎?未免太不負責任。那樣的說法會對事情有任何幫助嗎?沒有。會有正面影響嗎?沒有。有些父母可能會因此自責說「我是不是做錯什麼才會生出這樣的小孩」,都已經夠難過了,你還在那裡說風涼話,真的是無言以對(就算是大師又如何)。

我覺得,要去理解每個人的「生命任務」和「要學習的課題」都是不一樣的,用愛的眼光去看,一切都會變得比較正面。我們不是神,沒有人知道整件事背後的因緣,只有神知道。而父母本身一定是可以接受這樣的禮物,才會生下這個孩子的。孩子本身,也一定是為了要帶給父母一份很特殊的禮物,才會來到人間的。有時候孩子甚至是幫助父母蛻變的最大助力,父母可能因為這個孩子可以「一世成就」,誰知道呢?

透過連結,我看到在亞特蘭提斯文明時,眼前的這對母女倆曾有過一段因緣。因為那樣特殊的因緣故,她們今生選擇再當母女。(基於上面的交代我不能說出細節)而這個小孩非常特殊,我看見她的意識完全是非常自由地穿梭在整個空中的,帶著非常喜樂的高頻頻率,她要我轉達給母親:「我很愛妳」,並且要母親不要太累了等等。同時她也表示,她很不習慣使用現在的身體,因為有很多地方都受到限制(指這個特殊病症帶來的肢體不便),但是她很清楚自己的使命。(因而願意接受這樣的不便)

真是一個美麗的靈魂啊!她的靈魂意識就像是天使一樣,在空中自在飛翔。雖然表面上她是坐在嬰兒推車上,行動不便的樣貌。這樣的反差與對比,更讓人驚嘆造物主的奧妙,以及她的靈魂是多麽有勇氣,願意以這樣的方式來到世間。她的母親也是富有勇氣與承擔的,沒有因為這樣的罕見病症而放棄生下她。

如果我們能夠去確認這個孩子背後靈魂的自由,就不會誤會她是如表面般失去能力的。如果我們能夠看到她的心的品質與智慧,就不會低估了她未來的潛力,而她也會在理解與接納的氛圍中,更快樂地成長。

這女孩有著一雙靈巧聰慧的眼睛,不住在看和聽我與母親的對話。有時候還會突然的對我笑。我相信她全都聽得懂。「她完全在場」。

那次的溝通非常成功。

我想說的是,其實不只是寵物溝通,人也需要溝通。
溝通本身其實是一種傳心術,一種通心通靈的能力。當我們能夠以「心」去看見、以「心」去對話與溝通時,語言的隔閡就不再是個問題,表面上的障礙也不是真的障礙。因為我們具有一顆相同的「心」,相同的語言,只要頻率調對了,就能聽見彼此的聲音。

非常感謝這個特別的亞特蘭提斯小孩,讓我可以寫下這篇文章,獻給有需要的人。


僅以此獻給特殊小孩的父母:

「不要放棄你的孩子,也不要放棄你自己。
你並沒有做錯什麼事。

不要管別人怎麼說。
只有你知道事情的原因。

愛是一切的答案。
孩子有他們的使命。而你會支持他們。
當你支持著他們的時候,有一部分的你也將被活出。」


「特殊小孩是一個特別的靈魂,他們肩負著使命任務。
每一個靈魂,都會為這個世界帶來一份特別的禮物。」


給特殊小孩:

「你是特別的。你是很棒的。你獨一無二。」

「你是被造物主深深愛著的。」


1 則留言:

  1. 令人十分感動的一篇文章,
    謝謝寫文章的您,及文章裡的人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