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

「課程」7/16-17擴大療癒法一階(台中)


「此療癒法最初介紹給地球是在1983年。在這之前, 擴大療癒法僅在更高的次元間流傳⋯⋯直到了1992年,為了協助人類與地球靈性的提升,在觀音上師(Lady Master Kwan Yin) 的直接參與和感應之下,擴大療癒法才得以此擴展的形式傳遞到人間。

擴大療癒法的運作,是從你的心輪開始,經由你體內所有的靈性中心點,上到本源-宇宙中最高的神處,下到地球中心的鑽石,建立一條經常性的能量流管道。這個連結螺旋盤升,自本源處帶來脈衝出的深層恩典,為人類提昇(Ascension) 的過程奠下完好的基礎。

擴大療癒能量能迅速清理並釋放所有被誤用與失衡的能量,達到療癒的效果。 擴大療癒法,還可以做器官/部位移植、療癒業力、建立光體、 啟動所有的DNA、並活化五個較高的體(the Five Higher Bodies)。


每個人內在的三聖火焰

擴大療癒法,實際上是一個提昇的入門法。它同時也療癒所有的層面:身體、情緒體、心智體、以太體、及靈性體等。另外擴大療癒法,也將靈性聖團(如舍姬娜Shekinah、默基瑟德Melchizedek、觀音、聖哲曼Saint Germain等上師)介紹給大家。」

(以上內容,節錄自美國擴大療癒法公司(MAGNIFIED HEALING ®, INC. )所授權之華文版教材。為尊重智慧財產權與國際版權法,所有引用必須註明資料的原始出處。)



在觀音上師的慈悲指引之下,擇定了這次的課程日期。這會是我在參拜京都鞍馬山臼井祖師證悟靈場,與三十三間堂觀音後的第一次擴大療癒法一階課程。在之前的授課與這次授課之間停了很久,為的是讓我的內在做好準備。
擴大療癒法能去除我們對前世業力的執著、累世習性等,只要我們有意願,並不斷清理自己,就可以做到。

當有些療癒個案涉及需要業力釋放的時候,我通常使用擴大療癒法來做處理。我們前世與他人結下的仇怨、咒詛(通常顯現在能量場印記或生活層面),乃至於很深的匱乏感、模式,都能在愛中得到釋放。

孕婦學習這個課程是非常好的,因為觀音菩薩是女性與小孩的守護者。有些媽媽對生產過程抱有恐懼(可能因為家族先人曾有難產的經驗),在做完擴療之後,後來在觀音上師的慈悲護佑下,順利生產。這是我周遭發生的經驗。

同時,對身心靈工作者而言,擴大療癒法是一種極具威力的清理工具。特別是對於中軸清理、跟源頭的校準等等,都很有幫助。有時候有一些個案不慎接引到扭曲的星際能量那種,用一般療法無法處理,我通常都會使用擴療。

擴療也可以用在寵物身上。因為擴大療癒法是「無條件的愛」的能量。臨終、重病者,對物質界有很深的執著者,擴療能協助他們放下執著與習性。



【兩天的課程內容】
神聖授權冥想
三聖火焰
準備
連結靈性中心點
清理光的管道
創造擴大療癒能量
療癒自己與他人

連結神經系統
療癒他人
療癒自己
平衡因果業力
為提昇作準備
遠距療癒
療癒地球
點化
授證
講解一階教師開課須知

擴大療癒法中文官方網站
擴大療癒法美國總部官方網站


上課時間:7/16-17上午十點到下午六點
上課地點:法屋(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
課程費用:8600(含官方教材講義、證書、CD與花精)
報名方式:請來信jonnyfox1986@gmail.com


講師:阿尼

一個巫者,教師,治療師。
與一貓居於山中。

潛修佛法,寫作,日常生活。
於各地開設擴大療癒法,光的課程,塔羅
及其餘身心靈通識課程。

帶領共修與一個巫士團體。
現為法屋負責人

*課程學員請於第二天著白色上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